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很好吃的晴西餐廳

前陣子和小希、小微還有變形金剛學長,一起去吃了一間很好吃但是外表很不起眼的餐廳:晴西餐廳。奇怪的是,那間店裡面有很多名人都去吃過喔~

裡面的食物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走進興安街,還沒有感受到即將進入一場美食饗宴。

當小微學長說:到了! 的時候,我跟小希還ㄜ~了一聲

說真的,餐廳門外的玻璃實在沒有給人窗明几淨的FU。

Anyway,進入了晴西餐廳。

我們就被他豐富的MENU給牽制住了。

菜單上密密麻麻,都是以墨西哥菜、義大利料理為主喔

但是,他的裝潢完全是台式自助餐的風格,桌椅跟布告欄都很台灣味。

店裡播放的是ICRT的頻道,牆上掛著原住民象徵的蘭嶼獨木舟。

菜還沒有上來之前,我很好奇的跑去看了牆上的明星照片

如果你以為只有一些老明星才會去這種台式自助餐裝潢的餐廳,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就連蔡旻佑都有來過耶~很神奇吧!

我們座位的後面有一個書櫃,上面放著各種類型的書本雜誌

既有占星、詩選,也有小說、漫畫。

有的書本看起來應該有三十年的歷史了吧(從書名跟包裝來判斷的話)





我們的菜來了,我點的是今日特餐:墨西哥捲餅

小希點的是:牛肉安吉拉達

小微點了:義大利牛肉千層麵、烤馬鈴薯、蘋果派

變型金剛點的是:丹佛起司蛋捲

怎麼樣,光聽菜名是不是就要流口水了呢

餐點吃起來呀~真的是超好吃的!!

雖然我一度把學長的起司蛋捲弄成了散蛋@@

後來蘋果派沒有上,因為我們大家實在是吃不下了~

好吃又很飽

說真的,我很想要在去多吃幾次耶







他們家的網站:http://ezwin.com.tw/gday/晴西餐廳

4 則留言:

polu 提到...

變性金剛= =



很有趣的暱稱



創意無限

vivian9 提到...

因為你沒有綽號,所以不知道要怎麼叫你比較好

還是你有什麼好玩的綽號可以來分享一下:)

bcjblackcat 提到...

晴西餐廳是老字號的西餐哩

好久以前就有了~以前都是上流社會的人才吃得起



哈哈哈改天要去吃^^

vivian9 提到...

真的喔~ ㄏㄚˊ我都不知道耶

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我也還想再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