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29屆瓊斯盃女籃之我愛中華

昨天去看瓊斯盃女籃的冠亞軍爭霸,讓我在這個枯燥的暑假中找到一些新活力。

很多人不喜歡看女生打球,認為沒有技巧、彈跳力不佳、沒有灌籃show,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女籃總是給人一種堅持的感覺。

話說昨天看了三場比賽,

最喜歡的當然是中華兩隊。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中華白隊中因為大家都太年輕

年紀都跟我差不多,有幾個人的名字我真的不知道~

我回家後有好好做複習功課

才稍微把人臉跟名字連起來。



不過大家年輕真是充滿著活力呀

最讓我跟我朋友感到驚訝的是10號

好吧~其實一說她的名字 李婉婷 就會知道是誰了

可是怎麼會跟我之前看到的人不一樣呢?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看她

不是長這樣的耶~

好吧˙就昨天看到她實在是太帥氣

帥到簡直就想用"型男"來稱呼她了~



再來說說我覺得頗有活力的陳萓峰吧

有在國泰看過她 

只是說實話 我對女籃的熱情大部分多在於現在已被封為老人的幾個球員

所以我果然還是需要多做功課

昨天比賽,她被吹犯規達到四次走回板凳席時,說了一句大家都笑了的話:

我又沒有弄她~

真的是很有趣的人呢

而且很親切 簽名字跡又很好看

我問她是不是大家都會練習簽名

她說沒有啦~可是真的簽得超有FU的

下次大家可以跟她要個簽名  

因為我沒有要 所以沒辦法PO給大家看

特別注意她的原因 

除了表現不錯之外 也是因為她的刺青

刺在我也很想刺的位置上面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克服疼痛的恐懼@@



11號的陳鈺君  率性的髮型

但仔細看人很漂亮喔~ 近看都讓我呼吸要停止啦

哈哈

而且昨天她背的NIKE包包

好好看  我也好想買一個喔

不過感覺那是限定款的FU耶



中華白的12跟13號

兩個頭髮長長的女生

這兩個就是我不太知道的人了

只知道孫韻筌是北ㄧ的,有看過她只是名字總是記不太起來

可是超漂亮的

在球場上的時間雖然不多

不過坐在板凳席就很引人注意

比賽結束後兩個人把頭髮放下來

簡直美到飛上天了耶~

以前我自己在運動的時候,頭髮稍微長一點運動就覺得很麻煩

像她的這麼專業的運動員,還能維持這麼美麗的秀髮

真是覺得佩服~



寫到最後,好像在介紹球員一樣

不過這群7年級女生,給我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哈哈 去跟她們拍照 就跟我和同學拍照沒兩樣

不過這種心境有點奇妙

以前看球賽就是大哥哥 大姐姐

漸漸變成平輩的現在

有點擔心以後該不會我要帶我小孩去看籃球賽

只能說:那個教練是媽媽以前的偶像喔





中華藍隊的話

就是以前都很喜歡的那些球員啦

有一個人想提的 就是劉家秀

怎麼越來越瘦呀

拍照的時候我忍不住問她:你怎麼越變越瘦

她自己是沒有感覺

整個人瘦到要飄走的感覺耶

以前就很瘦了說~



禁區小坦克

是以前我就蠻歡的球員

這次跟她拍照

人超好的  而且本人真的很漂亮說





跟瑛姊拍照的時候

她讓我幫她拿個小袋子

我差一點就忘記就要把她帶回家了

走了兩步路 還好我有發現

也是好人一枚



綜合這篇網誌

怎麼好像一直在發好人貼紙?

因為以前自己運動的關係,感受到女子組賽事總是不被大家注意

我昨天看球賽的時候

坐在我後面大概是國中或國小的女生吧

a說:沒想到女籃也這麼好看

b說:一直都很好看呀

a說:那我以後也要來現場看

b說:你不是只愛看田壘耍帥而已嗎~

我心裡忍不住怨嘆了一下



看到球員們運動

我自己也好想打球喔

不過我現在算是身心障礙人士了吧~

因為受傷關係

現在有種運動恐懼症

以原地彈跳為例就好了

根本不用拿以前的高度來比

我光是家裡裝潢的門板上方我都跳摸不太到

大腦下達了指令

但是腿部無法做到~

雖然有點小sad

不過能這樣在場邊看球也算是一種幸福

一種帶著祝福的幸福



如果我可以去球隊或是球場工作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一直看著大家打球

即使不能自己打

看別人打也很棒耶









2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中間介紹球員的那段~是在顯示你有做功課嗎?

vivian9 提到...

哈哈

這種事情意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