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雖然˙˙˙捨不得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有很多學習計畫,家裡人似乎都沒有太多意見。

一直到最近,我突然發現那股Support的力量消失了。

雖然從小到大,很多我想要的,英文進修、樂器精進都是自己賺錢自己學,但我從未遭遇過現在這般的阻力。

高中要考大學的時候,我自己花錢買了一整套的大同資訊,還有去學英文的費用,高三那年一口氣花了10萬元。



現在要升大三了,我自己知道該是進修考研究所的時候

但是,我隱隱約約感覺到沒辦法去研究所補習班補習。

其實我的志願一直都不是在社會工作這塊領域上面,

我希望研究所能轉換跑道,

不過現在我想,應該沒機會了吧

沒有辦法補習的狀況下,想要跨考別的科系,考上的機率大概只有1%



雖然前陣子終於下定決心放棄,但還是有種難過的情緒在

而且沒辦法在台北租房子的狀況下,即使賺到了錢去補習,也很不方便。



好難過呀!這種對未來感到迷惘的心情

真是難以說明



現在因為開完刀的關係,我沒辦法再做之前的工作。

少了各個展場的收入,只單純做服務生的時薪實在是很難存到學費。



最終還是要放棄了嗎?

時間一直在流逝,機會就這樣漸漸的消失了

今年暑假很早就準備要出國旅行

就當作是我給自己的一份禮物吧~一份勇敢放棄的禮物。



還是要說GoodBye 雖然˙˙˙捨不得

5 則留言:

monday172 提到...

很遺憾聽到你這樣的消息!

的確失去了追逐夢想的機會很可惜

可是和家人的感情是更重要的!

的確~你失去了許多時間去實踐夢想

但是只要你想,你未來還是有機會的!

如果你想涉獵一些有關商方面的

我們商學院的人也不少

有需要可以跟我們說

也許不是很了解 但也略知ㄧ二

也許可以幫點忙

老岳 提到...

雖然你放棄了這次的夢想,但在你的未來裡妳還是會去遇到其他你想追求的事物



繼續保有追逐夢想的熱誠~~總有一天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加油囉!!






vivian9 提到...

謝謝你們

我已經重新調整好心情了

雖然偶爾會有點小沮喪

不過已經做好堅強面對的準備囉^^

kevin7654321 提到...

通往理想的道路有很多條



但是不管走哪條都是自己所選



竟然你決定放棄某條路



不過一定會有別條適合你的路



希望你能跨出這一步



能早日找到新的方向



愛你所選,擇妳所愛囉



加油ㄅㄟ:)


DAVID751008 提到...

加油囉~

妳也真的辛苦了~

家人真ㄉ不能給一點點幫忙嗎?

希望妳可以找到新的方向~

我覺得妳可以跑人力資源方面吧~

因為也是管理方面ㄉ~而且跟社工也是有關係~

考不考研究所也沒有一定的答案~

只是考上學ㄉ會更多~更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