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我學不會。

我喜歡交朋友,但不代表我濫交。

我相信別人,但不代表我沒大腦。

我待人親切,不表示我很隨便。



最近遇到很多莫名奇妙的事情

讓我心情整個大受影響

這些討厭的人、事、物

可不可以都滾遠一點˙˙˙˙˙



因為這些煩人的、纏人的、粘人的、自以為的

我原本自在又自信的生活徹底被打亂



想要逃避,但卻遇上了會使用如影隨形招式的人

而且還一直放大絕

為什麼

我已經很認真的在檢討我自己了

為什麼  這一切還這麼的混亂呢



當一個人的舊傷還沒好

就出現了很多感染源

該怎麼辦 

恐懼的狀況好像又開始

該不會無藥可救了吧



我學不會 做不到

更沒辦法自我拯救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誰可以拯救我?


7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放大絕= =

cdk 提到...

妳就試著兇一遍就會解決問題了...

事情沒有那麼複雜,不要被一些無聊的困惑混淆自己的視聽!

garyfaring 提到...

放大絕都出來了...

atleisure 提到...

只能給你秀秀了(抱)

anyway,這種日子應該要結束了

kevin7654321 提到...

如影隨形的大決喔~~莫非是忍者

雖然我沒辦法百分之百的拯救你

我只能給你百分之百的加油打氣

anyway~~我只能說開心點啦~~

不要因為某些不了解你的人而感到困擾

加油喔!!


vivian9 提到...

給yuyu76524和garyfaring :沒想到這一句話引起了共鳴,沒辦

法,我小時候是打格鬥長大的~



給2樓:這種事情我實在是需要好好學,哪個大師有開學分班讓我修一

修~



給atleisure :是呀~謝謝妳這幾天都拯救我還聽我抱怨:)



給5樓:謝啦~如果現在還有忍者流派,那我也去拜師一下好了

DAVID751008 提到...

加油囉~~^^

快快渡過難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