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變形金剛好好看唷

今天聽了學長們的建議,跑去美麗華看了變形金剛

真的超級棒的耶!好好看唷

真是一部超級棒的電影  

跟我昨天看的猛鬼套房相比  真是天壤之別呀



變形金剛中的特效和場景

都編排的非常的好

而且內容也沒有冷場喔

讓我這個不太喜歡看科幻片的人

也覺得非常好看耶



片中最吸引我的

還有 各式各樣的車子

從小就很喜歡車子耶

看到這麼多種車子  實在是非常開心





這真的是一不值得推薦的好片呀!!

4 則留言:

希哥 提到...

哈~~我也覺得超好看的!!

還添加不少喜劇成分的說

這部電影根本是我的童年阿

我小時後就愛變行金剛囉!!

希哥 提到...

真的超好看的!!

我也很愛的說

且還添加了喜劇成分

超值的推薦的啦

畢竟它可是陪伴我童年的玩具ㄟ

希哥 提到...

真的超好看的!!

我也很愛的說

且還添加了喜劇成分

超值的推薦的啦

畢竟它可是陪伴我童年的玩具ㄟ

vivian9 提到...

:) 一部好看到不得了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