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怒氣~隨心所欲

暑假,應該是個很開心的時刻。但是最近的我卻開心不太起來。

如果我沒有開刀的話,這個暑假的我一定是非常開心的吧!

我是一個喜歡充實生活的人,開完刀三個月的修養期,讓我不能打工、不能運動、不能做這做那的,我深深的感受到我無聊的身體持續在發胖中~



看到鏡子裡面的胖子

我就有一股怒氣

真想把自己揍扁

加上不能打工

讓我心裡面的壞小孩情緒一直在長大

忍不住想發狠

也有可能最近一直有人踩到我的地雷

雖然我沒有當場爆炸

不過爆破的情緒已經在醞釀了



學長的意思是 反正把場面弄得很糟也沒關係

既然是如此~那就˙˙˙隨心所欲了喔!



7 則留言:

makiya31 提到...

哈哈

不會的啦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下次就知道 不是每個醫生的話都能相信的!!!!

盡量發怒好了

我也跟你一起 呵呵

beandy 提到...

喔 胖一點也不一定是壞事拉...健健康康的好



我知道女生都聽不進去(當我沒說吧~哈:P)



只要有人不棄嫌就好

vivian9 提到...

給makiya31:哈哈 感謝你的參與:)

給beandy:是呀~不過做人還是要有自知之明比較好ㄋㄟ

cdk 提到...

早就跟妳說ok的嘛...

vivian9 提到...

給cdk:ㄟ豆 我有說什麼嗎? 你怎麼對號入座了 等等其他人也對號入

座就糟糕了啦~

monday172 提到...

傳說中的惡魔貝兒回來了嗎..?

vivian9 提到...

哈哈:) 傳說中的惡魔 ~

不過這樣真的好嗎? 今天還是又退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