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校棒送舊】太平山之旅

和棒球校隊的太平山之旅,

看到了好多沒看過的美景、體驗了許多沒經歷的心情



因為早上很早要集合,我和小希前一天晚上就到了小微學長家借住

但是前一天晚上,我們跑去美麗華看變形金剛

回到家裡已經要一點了,東西弄一弄之後,本來還想看一下口白人生的我,終於還是抵擋不住睡魔的招喚

累倒在床上看不下去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散步到學校,就看到大家早早的就在吃早餐了

平常真不知道有沒有這麼準時!?



這次總共有21個人去旅行喔

開了四部車 浩浩蕩蕩的Fu

原本以為坐老師的車會很悶的

但是˙˙˙老師其實是個飆車高手

他竟然敢在大遊覽車面前耍狠  一直有ㄍㄧ的聲音發出呢



這是我第一次走雪山隧道去宜蘭耶

很快 而且很平靜的氛圍



因為阿華不知道開到哪裡去,所以大家就在麥當勞稍微休息一下

這時候我就努力的介紹小希跟大家熱絡

果然校隊的熱情與活力 很快就讓小希融入了

而且還擁有共同的TONE唷



到了太平山,我們就要坐車蹦蹦火車去看美麗的風景囉

但是沒想到~不知道是感受到海龍王學長的召喚還是怎麼回事

大雨一直想要阻礙我們

不過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衝了



其實我不知道明哲強壯的外表下

會害怕走吊橋說~

因為他感覺就是很勇敢呀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大家邊走邊聊天

搞笑中帶著溫馨(我也不知道我在形容什麼)





吃完晚飯,老師要帶大家去散步

不過我有一點點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就沒跟著走森林步道了



回到房間裡面要來玩牌,總是微微笑的拍拍達人小新學弟

突然被我發現他的心機很重

吹牛超強的  而且還可以分析別人

喔~又是一個人不可貌相的例子



晚上的太平山超美

美到一個不像話

抬起頭就可以看到小學時 自然教材的星象盤上面的星星喔

北斗七星、夏季大三角

星星真的好多唷

而且 有流星耶

雖然我總是沒辦法快速反應就許下心願

但是這感覺真的好棒

配合上學長在旁邊形容星星的方式

真是太浪漫了啦



據說我們在浪漫的看星星的時候

其他人正在玩瘋狂的疊疊樂

大家都使出真面目的樣子耶





隔天早上兩點半我就起來準備要去看日出了

三點打電話問學長是不是確定要去

大家似乎都很驚訝我竟然起的這麼早

從房間走到停車場的路上

我又看到了流星唷

這一次 我真的許了願望

一定要實現的願望



看日出的時候,大家是在摸黑的山路中各自開著車

學長們都飆超快的耶



到了看日出的地方

天空逐漸出現各種顏色

第一次和這麼多認識的人一起看日出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看美景

這種感覺真的好好



接著我們敢去翠峰湖看景色

真的是有漫步在雲中的感覺

好美唷

而且一直有鳥叫聲環繞

超棒的呢



回飯店吃完早餐

大家都衝回房間看王建民的比賽

我和小希早早就投降躺在床上休息了



鳩子澤=>名字聽起來很酷吧!?

是個泡溫泉的地方呢

我和小希還有學姐去幫忙煮溫泉蛋

原本我想把蛋洗一洗的

一開水龍頭 真的差點沒把我燙傷

有夠熱的啦~

不過溫泉蛋真的好好吃唷



回來的時候老師說要帶我們去吃很好吃的海產

所以我們就飆到濱海去

風景真的美到不行了啦



過程中學長們還上演了追逐MV呢

校隊真是一隻感情特別的球隊

哈哈哈





這次去帶了跟校隊完全不認識的小希一起去

不過校隊一直都給我"人很好"的感覺

所以很快的她就融入這個TEAM裡面啦

接下來大家就是很希望她也加入校隊經理的行列了吧



開玩笑 這麼漂亮又可愛 而且很能融入校隊的人

不找來當經理怎麼行呢






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阿~~~~~~~

看了妳寫得文章後 我又更想回到校隊的生活了

真的很讓人懷念那種特別的感覺

感覺妳們這次的送舊相當的成功

我相信校對這個團體認識之後絕對不會後悔的

不管他裡面的成員是否相同

但就是有它獨特的地方

真希望能再跟大家出去走走





還有 妳加油啦妳的未來跟目標等著妳去完成

不要給自己時間的限制

能夠達成目標才是最重要的

vivian9 提到...

不知道你是?

校隊的確是個很奇妙的地方呀

全對沒被發過好人卡的人應該也蠻少的

恩 我的意思就是 全隊人都很好啦

So~玩起來自然就特別的開心:)



也還是謝謝你的鼓勵唷

我會好好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