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你有去過"狂克喝呵"嗎?

那天去拿機票,跟小希在巷子裡面亂鑽亂鑽的。找到了一間看起來好像很好喝的店  

小小的,但是店名很酷叫做"狂克喝呵"。進去了以後,發現他們的飲料很酷唷~

而且有很多年輕人的創意







































公司簡介

狂亂你的思想,塗出我的世界

狂塗-一家年輕的設計公司,一群懷抱著夢想的七年級生,由原先的兩人工作室到現在有完整公司團隊,我們不只滿足了客戶的需求,在商業設計上?得了一片小天地,也發展出自創品牌-狂克王國,持續不懈地往創作的天堂邁進,完成自我夢想。狂塗創意,夢想與現實共存的公司。 



狂克王國的起源是2002年,一開始的貝斯特只是狂塗公司的吉祥物,直到後來覺得有發展性,開始延續其他系列人物,直到2006年初完成現有的八種圖案,我們的精神也藉著狂克正發光發熱中。 



創意來源

而創意對我來說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情感的表現,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創意往往發生在看似平凡的人事物,物件在經過分割和組合後,創意就這麼發生了!就像卓別林這位創作型表演者,他透過觀察流浪漢、了解他的性格,再以自己的表演方法呈現,也因此風靡了全球。

身為創意工作者,需要有很強的包容力和觀察力,並且時時刻刻調整自己,每一天都是創意的開始,創意就是征服自己,創意就是解決問題,為生活帶來便利與樂趣。

~~~~~~~~~~~~~~~~~~



圖片就是他們店裡的創意商品,不過我們去喝的那間店是在延吉街的巷子裡。

我點的飲料是:狂克女神 裡面有木瓜+葡萄+優格=>500C.C就超飽了呢

小希點的:西瓜摩卡  也非常的好喝唷 味道裡面是=>西瓜+巧克力+優格



真的是不錯的一間店

而且那天我們去喝的時候,我還看到一個很像是黑澀會的寧寧喔

蠻瘦而且挺漂亮的

腿的線條很不錯



 狂克王國網站http://www.conquer-kingdom.com.tw/index.html

4 則留言:

kevin7654321 提到...

感覺很酷ㄟ!!!

vivian9 提到...

對呀~那間店真的還蠻不錯的

有機會你也要去喝看看喔!!

nanami719 提到...

感謝你推薦我們店~3Q~有空常來喔

vivian9 提到...

呵呵  不用客氣

因為真的很有特色  又很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