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小以家聚會之Wii真的讓人手好酸......

昨天去小以家玩  大家果然知道小希是個高手了吧

不管是打保齡球、網球 還是麻將 小希都表現得好棒喔!

不過我這個不會打麻將的人 就乖乖的玩wii而已啦~不過Wii真是一個令人手酸的遊戲......



今天上日文課的時候  我發現我右手臂竟然在發痠

明明昨天我也才玩大概1小時而已說

不過我發現Wii這個遊戲 你拿手的項目 真的玩起來就會變成肉腳

反而不會的運動 竟然像金牌選手一樣厲害



就拿昨天我玩的遊戲來說

ㄟ 我的高爾夫球跟撞球完全不知道在打什麼 有夠爛的

不過我竟然還蠻會打棒球的    

難道是因為在棒球校隊耳濡目染  所以能力變好了?



不過Wii真的蠻好玩的

但是還是很難想像 很多人著迷到 肌腱炎  或是 把電視砸壞@@


8 則留言:

makiya31 提到...

哈哈 貝兒

看得出你玩得很高興

還開始開導起小微來

連我在打麻將都覺得很好笑

不過我的麻將完全是運氣啦!!!

yuyu76524 提到...

妳上面那張照片很有趣喔~

我看了很久都找不到你在哪!!?

結果發覺你的臉被字擋住了拉> <

vivian9 提到...

給makiya31:哈哈 沒錯 真的很好玩 我想說可以讓小微訓練一下自

信心,這段話被他看到它應該會想揍我吧~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很多地方

玩吧:)



給yuyu76524:恩  那是因為你點了主題才會這樣吧 如果回到首

頁的話就不會了

老岳 提到...

哈哈~~跟你玩Wii玩的我也好累~~

然後有人還蠻笨的~~以為往右邊站,人物也會跟著往右邊站~~

看到有人那麼笨,真替她難過...

有機會我們也來PK真的保齡球與撞球~~看看誰比較厲害



a piece of summer!!!

這個暑假我們大家要一起過個快樂又充實的夏天

vivian9 提到...

突然聽到:你往右邊站一點

當然會以為是你叫我往右邊站呀˙˙˙

以為你是說我會揮到你之類的

厚˙˙˙

老岳 提到...

ㄚ我又沒說那個人是你~~

請不要對號入座~~~說自己是那個笨蛋~~

哈哈~~這年頭連笨蛋都有人搶著要當~~

那你順便把好人這位置也拿去算了~~

vivian9 提到...

哈哈 隨便你怎麼說都行

剛剛中華隊贏了

我心情非常好:)

老岳 提到...

恩~~不知道為啥講話突然嗆了起來



你不小心捲到颱風尾了...



跟你開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