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張震嶽 A-yue OK

今天去買了張震嶽的OK專輯 還有一直很想買的GAM!一開始我還在猶豫,會不會又買到一張暴走專輯?之前在家裏聽放屁那張專輯,我媽差點沒把我跟我弟殺掉。但是封面上貼了一張小貼紙,上面寫著:天真爛漫遠了 憤世暴衝遠了 徬徨迷惑遠了 OK的張震嶽 就在這裡。 沒有疑惑,沒有做作,沒有試探,只有實實在在的一個好傢伙和一把吉他。張震嶽已經OK!





看完這段介紹,我就決定買了!

果然回家沒讓我失望

話說這年頭買專輯的人應該很少吧?

不過阿嶽是一個蠻值得支持的人唷

也許之前他的頑世不公 給保守派人士一種可怕的印象

不過他從早期就已經是很棒的一顆星了

我家的卡拉OK還看得到他:就是喜歡你 那首歌的清純模樣唷



總之,這張專輯真的超棒的

推薦大家聽~

不過如果你是正宗FREE NIGHT搖滾團隊 或是MC HOT DOG的社會歌曲系列

可能這張專輯會覺得沒有爆點

其實這張專輯每首歌的歌詞都很貼近生活的每一部份唷



恩~還蠻開心我買了這張好聽的專輯的。



============================

附上滾石官網對這張專輯的介紹:




OK的張震嶽,就在這裡。

 



 




張震嶽 2007 All New Album OK  

2007/7/6正式發行

 



 




OK→每個人都會唸的兩個單字   張震嶽→每個人都會唱的搖滾代號

 



 




自由,愛的初體驗,乾妹妹,我要錢,Free Night,認輸,愛我別走,勇氣,分手吧,怎麼辦,在凌晨…

 



 




張震嶽&Free Night痞模痞樣傳授時下年輕男女搖滾新知,數十首經典人氣不墜歌曲震撼全台灣!

 



 




因為唱張震嶽的歌,就像唸OK一樣簡單。

 



 




11首完全發自張震嶽內心的情歌。

 



 




為什麼「OK」整張專輯都是情歌?因為這些歌完全來自張震嶽。

 



 




11首關於自己5年來心情、感情、真情、苦情、深情、實情的忠實紀錄,發展成一首首「情」歌,

 



 




而始終圍繞其中的,只有一個字。是什麼?聽了就知道。

 



 





 



 




嶽界情歌思念是一種病  2007情歌基因從這一首開始改造。

 



 




如果一切事情都能挽回、都能來得及,那麼思念也就不會是一種病。

 



 




嶽界情歌「思念是一種病」越界找尋神秘超優質女聲獻唱,並sample張震嶽非常喜愛的「思念是一種病」,打破傳統情歌迂迴纏繞黏膩類型,以一直線舒展旋律直球對決,並佐以鼓點重拍加強聽覺上的節

 



 




奏律動;舒服自然不矯情,真誠感人無造作,「思念是一種病」即將為流行樂壇情歌做一次基因大改造!

 



 




就從這首歌開始,「每個人都有病」成為最坦然的宣告。

 



 






CD曲目   



1. 思念是一種病    



2. 你說有個女孩                     



3. 路口



4.很難                 



5. OK                



6.孤獨的夜哨



7. 再見                 



8.小宇               



9. 就讓這首歌



10.小星星    



11. 再見 (真情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