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謊言

最近身邊的人突然被發現說了很多謊

真真假假 我都分不清哪個是真的 哪個是假的

而我 應該選擇自己所相信的 還是相信自己所選擇的呢?

不知道,而我 卻又總是相信錯了對象。



做人到底有沒有這麼累嘛

毀謗別人到底有沒有好處

還是其實一切都只是善意的謊言



那麼在發現謊言的同時

我的立場又該站在哪一條線上?


5 則留言:

希哥 提到...

原來大家身邊都會有謊言

我之前也活在某人的謊言之中

走出之後的我已經不太敢輕易相信別人了

不過人生就是如此,看開點就好

凡事都要看清楚想清楚再決定要不要相信

不然到頭來受傷的總是自己


vivian9 提到...

以前遇到充滿謊言的環境

我選擇把自己包裝起來

每天早上照鏡子

都覺得自己帶著一個假面具

大學之後

同學之間沒有這種虛偽

只是生活的環境中

還是有人會這樣

不想去猜測別人是怎麼想的了

假裝單純就好了吧!?

假裝沒有看透別人

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cdk 提到...

這好像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我都快被搞的有憂鬱症了...

我也要來學一下!

makiya31 提到...

希望你不要受傷

vivian9 提到...

給makiya31:)

我會小心保護我自己的

妳也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