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測】上輩子算命機


超好笑的 可是我覺得有點準ㄟ

怎麼會這樣!?




我爸的上輩子是 冉魏人,壞鬼 的 詩人


  • 擁有帝王般個性 20.44 %

  •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 戀情: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 具有明星架勢 4.73 %

  • 個性:做人做事異常認真,任性而倔強,希望能獲得眾人的讚美與肯定。

  • 戀情:是個會對真愛奉獻出一切的人,小心別因太過信任情人而受欺騙。



  • 害羞不敢表達愛意 50.8 %

  • 個性:屬於會在偷偷躲在一旁照顧他人的類型,沈著、冷靜,能帶給大家安全感。

  • 戀情:不懂得把握戀愛機會



  •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24.03 %

  •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擁有帝王般個性 20.44 %



 


哈哈  很有趣吧

快去測測看你的吧



http://harcoo.com/kuso/ancient/





9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哈哈哈



曹魏 陰損的道士



難怪我玩遊戲那麼愛選醫療系

ORZ 陰損是啥..



PS 音樂好可愛

vivian9 提到...

哈 這個音樂是要用來刺激我不要再吃了!!XD

blacksonman 提到...

好久沒來了 一來就看到奇妙的東西

我把他偷走了喔~

vivian9 提到...

哈哈 看到你的帳號 又剛好跟測驗有關

我就想到上次你的那個測驗

笑死我了XD

j9114393 提到...

哈~這測的真的還蠻準的也,



難得有空來你這看看!


vivian9 提到...

:) 超久沒跟你聯絡啦

你一定超級忙的吧!

blacksonman 提到...

你是說名妓的那個嗎= =

你的腦袋怎麼不去記一些更有意義的東西阿...

你最近身體又不太好了阿???

好好養老...不是...好好調養吧

goldfish0109 提到...

我也做測驗勒~

雖然內容有點準

可是...我的職業讓我沮喪ˊˋ

vivian9 提到...

我剛去看了...

XD我笑了

難怪是令人困擾的職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