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分擔

下了決定

               是對   

                      還是錯



也只能

           往前衝



因為一些不知道從何說起的原因

我想我還是要工作



今年我弟就要開始讀大學了

我希望他能夠 開心的讀完四年

不要像我一樣

在求學過程中擁有這些惱人的事



回到家

看見父母的焦慮與不安

他們不說  

               但我感受得到



我不能這麼自私對吧





        我會努力



我也

       下了決心



2 則留言:

goldfish0109 提到...

你怎麼啦?

不管你怎麼了

但希望你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喔!!!

身體還是比較重要唷~

vivian9 提到...

謝謝妳...

看到妳留言超開心的

話說小A先生他說他有計畫所以不能跟我們去玩了

你什麼時候有空

一起吃個飯吧

我好想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