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爆。

期末到了,我們系上很奇怪。有報告也要考試。

於是打開MSN,群組裡面的同班同學,沒有人的狀態不是在哀嚎的。

而我面對課業焦慮,我的身體自動啟動了開關,那就是....



爆吃!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不知不覺又開始狂吃的日子

這個壞習慣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



話說我星期四跟小茹去吃了Pizza Hut

星期五跟低鄧去吃了Mo Mo Paradise

今天....中午吃完午餐後,跟Susan&小希在肯德基討論報告 當然我又開始吃了

then...晚上 不知為什麼又去吃了麥當勞



如果這時候在家裡就好了

我媽會用嚴厲的口吻罵我是豬

這樣我就會好一點



但一個人在外面

我整個人就是吃吃吃不停



我想我真的

報告、體重、臉 全爆了



6 則留言:

思涵學妹 提到...

學姊沒關係

就算你胖了(?)

你也是當中最瘦的

orz!!



謎:這樣有安慰的作用嗎?

我:絕不是要忤逆學姊的 :)


kelly 提到...

酷喔!!

加油

不要胃穿腸

ㄟ豆

vivian9 提到...

給學妹:哈哈 我笑了 還好姊姊我心臟很強

(O.s.我會努力瘦的 嗚~)



給Kelly:你還在ㄟ豆呀~ 我真的覺得 我會被你朋友追殺

st84047 提到...

你的身材其實已經讓很多人羨慕摟~~

vivian9 提到...

哈哈看在你嘴巴這麼甜的份上

相信你這學期一定會All Pa的:)

考試加油囉^^


vivian9 提到...

♥哈哈 這樣我會得意的飛上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