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我笑了

今天和一個老朋友見面

我們聊了很多最近、過去還有未來的事情





一些無奈的 感傷的 期待的

就像是坐了時光機一樣

過去的場景一幕幕突然再現





如果不談到某個話題

我永遠也不會知道

原來一直是在誤會之中



我有個朋友  他的籃球很厲害

所以有時候都會跟他討論一些籃球的事情

也因為常常一起回家 不知不覺變得很熟

但原來當時大家都以為我暗戀他

什麼...

基本上當時我對於交男朋友這種事情很沒有興趣

而且~我真的完全沒有喜歡過他

怎麼會有這樣的誤會....







連共同的朋友都這樣想了

怪不得那時候聽說他前女友很生氣

認為我把他搶走

天曉得後來他到底要跟誰交往 讓我背了這麼久的黑鍋





其實也不能怪別人吧

要怪就怪我這個人神經大條到非常嚴重

以為是好兄弟 好哥兒們

到後來都會被劃上"曖昧"的等號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我搶了誰的男朋友 總是在別人流言蜚語中知道的

我想我終於懂得林志玲說:每次誰跟我求婚我都是在報紙上看到的





我只想說

其實我的道德感很重

我做不出搶奪這種事情



而且

我沒辦法喜歡別人已經很久了









早就喪失去愛的勇氣















不知道以後有一天會不會好起來

但這幾年 似乎沒什麼太大改變













找個人來愛 不如好好充實自己

畢竟對自己好是一件絕對不吃虧的事





找個人來愛 不如好好抱抱我的狗

至少在這個世界上 除了食物 妳是牠的唯一 是牠的世界











不是嗎













我笑了 因為我可以一個人 做自己



如果哪天 遇見敲開我心門的人

我還是不會放棄要勇敢追的夢想

因為

那是守護我的永恆力量

       我所知道的 幸福方向








3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我也笑了



妳的音樂跟你這篇網誌真搭



還有



其實真的誤會是可以澄清的



不是嗎~~至少你今天澄清了一個誤會咧



貝兒小姐



劉若因曾說過:她對愛情是悲觀中的樂觀者(請看前幾天的大學生

了沒,我忘了是哪天了)



相信有那麼一天



體會遇到一個能真正敲開你心門的人



妳不會一只孤單滴:)

小劍 提到...

好好照顧你ㄉ狗~

珍惜你跟他相處ㄉ時間~

悲傷ㄉ時候~只有它會安靜聽你訴苦~



開心ㄉ時候~它會蹦蹦跳跳ㄉ陪你開心~



生氣ㄉ時候~只有他可以被你念一念來出氣~



快樂ㄉ時候~它會陪著你更快樂



需要他ㄉ時候~它也從不會說不~



而我ㄉ~它~

住院了!!!也許~~~~!



給每一個有寵物ㄉ主人:

珍惜最真誠ㄉ朋友~

疼愛最真實ㄉ親人~

照顧最可愛ㄉ寶貝~






vivian9 提到...

給1樓: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耶 很有感覺

其實昨天回家的路上我突然很有感觸 才發表了這篇網誌

但我現在已經可以笑看過去了啦

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的我已經有了全新的生活 也有很多方向要努力

也願你  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