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頭昏腦脹的報告週~

別系的人聽到我在做報告,都會問:那你們這次報告做那麼多,考試應該很少了吧!?

!大錯特錯!我們系可是個既要報告又要期中考&期末考的報告系

你以為報告只是那種A4小小作業嗎? 那你就又錯了



A4作業是平常常常在交的,那種從大一進來一學期交個三十份就寫到麻痺了

大一的分組報告,大家都還是歡天喜地、輕鬆愉快的度過

接著大二,逐漸吃重的個人作業,都還是應付得來



但是今年呢....

喔 我的媽呀

現在我電腦的左手邊桌上

有著厚厚一疊的文獻

國家圖書館的資料真想全部搬回家了啦~



做研究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等我們問卷設計好 跟論文完成

我想民政哥也該班個碩士優先錄取權給我們了吧!?



話說我要交助人會談(逐字稿x2+觀察員x3+倫理議題+課程總)、兒少福利(期末x1+屬不清多少次的小作業)

社研法(研究論文+文獻xN)、還有我討厭的民主法治(報告x2)、社政立法、社區工作





期末很多吧~期中的報告份量也是差不多重  一堆採訪呀、大報告



然後呢~ 

期末考要到了

我的進度是1本而已  



救命  我真的要昏倒了

而且最近真的暴食症  把大家嚇壞了吧~



每次有人打電話約我吃飯或去哪裡

我回答是:我要做報告耶

最近很多人都怒吼:你每次都在做報告~



我真的沒有騙人啦˙

就真的˙那麼累咩

5 則留言:

kelly 提到...

cool

跟你說一個很酷的事情就是我暑假要去日本

媽阿我現在都興奮得睡不著

哈哈哈

kelly 提到...

說錯了是寒假

vivian9 提到...

ㄏㄚˊ 也太好了吧~

我也好想去的說>///<

你一放假就要飛了!?




st84047 提到...

挖烏

學姊

看到你們這麼辛苦

人家會怕阿~~~

我不要>QQQ<

vivian9 提到...

大三的生活真的不是蓋的...

說有多刺激就多刺激呀~



放心啦~你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適應的

最好能早點做就早點做

分組的部份,大家要先把規則講好

不然有些人拖稿的話,就會整組一起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