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這個媽媽 你也太....

這一期肯德基的兒童餐玩具是可愛的蠟筆小新

話說我昨天在肯德基討論報告的時候

有一個非常逗趣的媽媽....





店員:那麼請問要幾號玩具呢?

媽媽:哪個玩具比較好玩呀

店員:這個吧!你看他會動來動去唷~

(店員非常熱心地拿起了一個小新跳草裙舞的,然後一直狂用手搖小新  努力營造出 很好玩的動作)

媽媽:那...我要動感超人的那ㄧ個



一瞬間,店員也呆滯了~

我想那三秒鐘應該有一世紀那麼久吧



後來媽媽好像發現很尷尬

才又趕快說:那不然我再多買一個好了



我只能說這個媽媽很妙

而且媽媽竟然能夠毫不猶豫的就說出"動感超人"四個字

我反應都沒那麼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