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胃...她又鬧脾氣了

前幾天的狂吃,今天果然就報應了!?

上完兒少的課之後,我的胃開始不舒服

雖然說我的胃從很久以前就偶爾會鬧脾氣

不過今天  我還是痛到蹲在教室外面的空地(我想我姿勢一定超醜的吧)



看醫生,醫生的回答就是我常常聽到的那句

壓力引起的腸胃不適吧

雖然我明明覺得我的壓力還好呀~



拿到藥,只有兩種

飯前吃一種小小的白色藥丸

護士說這是胃藥

不過我一吃完~

竟然全身軟趴趴 而且很想睡

(我保證我絕對不是心理作用) 因為我已經準備出家門去上上我最愛的English Grammar

因為老師很年輕,又是我們學校畢業,不但是大正妹,也是我愛的筆記模式

怎麼可以不去上呢!!

打電話回家 我媽說:醫生可能是感覺妳是壓力很大 所以開了愛睏要給你吃了吧  讓你放鬆一下

我說:可是我確定飯後的那兩顆是胃藥沒錯啊(因為我以前就有吃過,話說我吃過的胃藥應該有三十種以上吧)



我應該要拿處方籤看一看的

因為那時候太痛在學校根本管不了那麼多了



沒吃過的小藥丸  下次我會研究出你是什麼名字的


3 則留言:

JAMMYWANG 提到...

貝兒姑娘~~~

很紅喔^^

哈哈@@

我打SBL遽然看到你...

難怪你說!!!

人氣爆紅~~~喝喝!!!

我是小劍啦!!!剛好看到你胃不舒服!!!

多喝點熱牛奶囉@@~會讓你ㄉ位舒服點

vivian9 提到...

我有嚇到耶

你整個很厲害找到這裡來了....



謝謝你啦 我應該只是突發性的吧

很快又會活蹦亂跳的:)

david751008 提到...

唔~~~小心耶~~~妳可能忙昏頭ㄌ~~~

我胃不舒服時~~現在都已經懶ㄉ去看醫生ㄌ~~我自己身上都會帶

一排胃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