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再也不要生病了啦!我要養生~我真的要開始養生了!!

養生 聽起來好像老人在做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病到怕了!!

有時候還會覺得,這麼痛苦乾脆死掉算了啦~



當然我沒有這麼偏激

而且我也捨不得我爸媽傷心

我一定要比他們慢死才可以的



哀 胡說些什麼鬼

總之

我現在開始要走養生路線

好好的修身養性

不吃垃圾食物(雖然有點難)

不過要我戒掉刺激性的東西更難



低鄧~

我暫時要跟麻辣酸美食團Say Goodbye了

等我把身體調好

Maybe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大啖美食的



嗚~

我的身體

我會開始好好照顧你的

快點有元氣吧!!


6 則留言:

劍 提到...

最近天氣很冷~

可以去吃點養生鍋!!!

哈哈~~

不過不知桃園哪裡有...

難不倒你ㄉ!!!

你是美食女王阿^^



期末加油囉~.~

kelly 提到...

莊子養生主

庖丁解牛篇

vivian9 提到...

給 劍: 美食女王要戒吃了啦>///<

養生鍋喔~ 桃園應該也只有天香回味比較OK吧

不然富野良田(以前是帝王蟹)好像也不錯



給Kelly: 這是要我順其自然的吃,還是順其自然的回歸正常!?

david751008 提到...

疑~~你之前不是就說要養生ㄌ?

pazars0206 提到...

身體要顧好耶!!

想學養生嗎?

找我就對啦!!

第一-每天一定要吃兩樣以上的蔬菜-2樣以上的水果

第二-不能超過11點睡-(11-2點是肝休息時間)

第三-每天睡個半個小時的午覺(聽說會變聰明-但我好像沒什變)

第四-吃東西-不能吃太辛辣.太冰.太鹹-太有毒性的東西(例如:

麻辣郭.任何冰品.芒果...等太多了-)

第五-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

第六-一定要讓自己在每一天至少有1次以上(包含)上大號



以上

vivian9 提到...

謝謝你的養生祕技

我看我能做到的

好像只有11點前睡跟保持心情愉快而已

其他的真困難呀~



這些你幾乎都做得到!?

太神了˙˙我佩服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