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要人命的....

放假這幾天,我難得悠閒的想好好休息

沒想到... 





------------以下文章很噁心 而且沒什麼重點----------------



 禮拜五晚上 我看電視看到一半就覺得很想吐

心裡只想說 

可能是放假沒運動又照正常飯量

怕吃太多的心理因素吧

也沒太理他

結果到了晚上10點 

惡夢開始了... 



什麼叫做狂吐 

我真的第一次感受到我覺得我的腸子跟胃都糾結在一起

而且我全身發冷 差點暈倒在家裡

吃了胃藥 完全沒改善

除了嘔吐又多加了腹瀉 

1點多的時候

我媽終於發現我好像有點嚴重

去藥櫃裡面拿了五塔繖要給我吃

一吃下去接著又是一陣狂吐 



因為隔天我弟要考學測

我家裡的人很早就睡了

我其實很想叫救護車來帶我去醫院

可是又怕驚擾到其他人

我一直想著忍耐到天亮就好 

但一直又吐又拉到早上



我一整個晚上幾乎都待在浴室裡面 

撐到星期六早上去看醫生醫生開藥給我吃 

誰知道人還在醫院

才剛吞下藥不到3分鐘就又狂吐了

醫生決定幫我打針



等我感覺比較好已經是早上10點了 

整整折磨了12個小時

回家昏睡了好久 

今天我媽說要慰勞我弟考試的辛勞

要去吃大餐

我看著厚厚的牛排跟新鮮的火鍋還有一堆美味的食材

我竟然一點胃口都沒有

只吃了半塊牛排 

更殘念的是 我兩天沒吃 又上吐下瀉

我媽竟然說 快去量體重

發現體重沒下降

我媽竟然說 唉唷 了然喔



嗚~

7 則留言:

qinyizheng 提到...

我昨天也這樣

莫名的噁心感

goldfish0109 提到...

怎麼會這樣呢...~"~

搞什麼?

怎麼身體越來越糟糕勒~

ˋ︿ˊ生氣!!!

多顧一下自己的身體啦~

kevin7654321 提到...

天ㄚ~~怎麼會突然降子呢



我只能說:祝妳早日康復



順便一提~~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j9114393 提到...

哇!還好吧!

現在好點沒啊?

祝你早日康復

Anonymous 提到...

照三餐吃飯,作息規律好。多運動。能走路走路,健康點

好。把它想成是人生的一個目標吧,這樣什麼毛病都少。

Anonymous 提到...

照三餐吃飯,作息規律好。多運動。能走路走路,健康點

好。把它想成是人生的一個目標吧,這樣什麼毛病都少。

Anonymous 提到...

照三餐吃飯,作息規律好。多運動。能走路走路,健康點

好。把它想成是人生的一個目標吧,這樣什麼毛病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