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那個那個.....

話說我昨天晚上睡不太著 在家裡轉電視

沒想到80幾台節目都在演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而且拜託也找個正妹來嘛...




如果有在晚上轉過電視的人

應該就知道我再說什麼了吧

竟然有什麼清涼內衣秀


其實我要說的是我看到一個廣告:

(開頭是純文字模式呈現)



♀喂~你好



♂喂~交友中心嗎?



♀對呀!



♂那你們那裏有在做那個嗎?



♀唉唷~什麼那個啦



♂就是那個啊



♀有啦有啦!我們這裡有在做那個喔



然後出現很多漂亮的女生在接電話 

打上字幕寫著 我們保證是全國最辣的交友中心04-XXXXXXX







我看完先是大笑一頓然後覺得很莫名

這是什麼奇怪的廣告啊~



其他的什麼少婦在家接聽我還可以接受

竟然有這種廣告

真不知道是誰策劃的!?

不過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只能說他贏了~





沒想到深夜的電視真的很好笑又很有趣耶







2 則留言:

kelly 提到...

妳傻啦 = =

沒事記人家廣告台詞

我覺得妳比較好笑XD

david751008 提到...

呵~真沒想到妳也會注意到這麼細呀~

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