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元宵節 你有去賞花燈嗎?

在我小學畢業以前,每一年我爸爸都會帶全家人一起去賞花燈喔

那時候每年都要在人山人海的中正紀念堂擠半天

爸爸都會把我扛在他的肩膀上  

現在想起來那段時間真的是好幸福喔










很久沒有在台北看花燈了

今年也很特別的是在國父紀念館

但坦白說花燈有點令人失望





雖然說不是主燈所在地  但是台北的燈會整個跟以前都不能比呀

以往都會有企業贊助的大型花燈

OO航空、XX電信等等的

但是都沒有  就只有學生們的作品


雖然他們也做的很好  但是規模真的不比從前呀





還是羨慕台中的人

可以看到正版而且超可愛的Mickey 和Minnie











在桃園賞花燈有點奇妙

好像來到了廟裡禮佛一樣







一看就知道是全家好神公仔的主燈 土地公

讓花燈多了很多的趣味

而且還有很多的"神燈"喔





一定要提的

就是一個我剛看到很納悶的燈

↓↓↓↓↓↓↓↓↓↓↓↓↓↓↓↓↓↓↓↓↓↓↓↓





怪怪 不是鼠年嗎?

怎麼有 忍者龜!?









看到下面寫著:龜山鄉歡迎你來玩 

大家都會心一笑了








2 則留言:

neverblueya 提到...

台北的燈會超爛

意璇 提到...

我有去看桃園燈會

可是我是白天去

而且風超大

有一個101大樓的燈整個倒轉

不過土地公倒是很可愛

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