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課業和工作該怎麼取捨

看著下學期的課表,實在不得不放棄一些課,

因為時間的不允許,不管那門課你的興趣度也只能放棄了吧?

雖然房東很好心的說經濟不景氣,每個月的房租再減五百元,

但是另外一個房客不住了

網路費分擔的人減少,所以其實房租有減跟沒減是差不多的...





因為不想放棄的夢想

所以每個禮拜花了好多天的晚上在補習

但面對現實的金錢問題

有時候真的快窒息了



所以我決定放棄週末的休息時間

把六日也貢獻到工作上面去了

雖然這樣很可能要很久才能回家一次

雖然這樣就犧牲了很多休息的時間

雖然這樣我就沒辦法看球賽

雖然。。。


4 則留言:

ant0314 提到...

現在我的生活

也是六日無休

不是工作就是補習之類的

但能常常回家

跟妳比起來好太多了



加油!

相信妳的辛苦不會白費

祝妳能實現夢想 XD~~

beandy 提到...

在達到夢想之後

會發現之前的犧牲 辛苦都是值得的

加油!我期盼那天的到來 也期待你來分享喜悅

瑜修 提到...

我只能說



如果你覺得那值得、那是你要的



你就努力的朝向那目標吧!



加油ㄋㄟ:)

neverblueya 提到...

你的頭毛@@

怎麼都沒有你的消息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