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我這個天兵...

早上我要把家裡昨天煮剩下的麵線煮來吃

水滾了以後 我就把整包倒到鍋子裡了

結果.....





等到我看麵條差不多好了的時候

拿出撈網一撈



什麼...

竟然是....





防腐劑 







打電話給我弟

他冷漠的回答我說:ㄟ 還是不要吃比較好吧~

可是因為人在不舒服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也沒力氣出去買吃的



拿起防腐劑

看到上面寫

如果不慎誤食  請飲用大量白開水



所以~

我就還是帶著冒險精神吃了麵線了



當然我是把湯到掉了啦~





但我真的還是蠻害怕的

那一天我喝了超多水

看電視只要一廣告就馬上跑去喝



這麼瞎的事情

我真的會好好的學道教訓的Orz






4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真的有“天”到



下次可以叫外賣



別拿自己身體開玩笑ㄋㄟ

yuyu76524 提到...

很天兵.....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landmark1016 提到...

我想下次還是不要吃比較好喔^^

david751008 提到...

真ㄉ有天兵到~~

小心耶~~

吃下去應該會變木乃伊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