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人生的進度

前幾天上完Girl's Hip Pop 馬上換裝趕去參加婚禮

婚禮上遇到遠嫁瑞士的會長女兒,帶著她可愛的兩個小孩來參加

大兒子是小紳士的花童,小寶貝則還在襁褓中



我親愛的老爸走過去要逗弄可愛的小孩

據說外國小孩不怕生

我爸就把他抱在懷裡



看到我爸用那麼ㄅㄨㄣˇ ㄑㄧㄤˊ(台語)的姿勢抱著小孩玩

我先是一陣好笑...

但看到我父親的笑容

我突然有一種 說不出的情緒





可能是很久沒看到他這樣發自內心的笑吧

同桌的人都虧我  妳爸是在暗示妳了



是嗎



跟著老爸這樣應酬算一算也十多年了

我爸這樣嘻笑怒罵也過了快三十年



但我到現在  卻還是無法替家人做些什麼



前幾個禮拜日文課造句:~にとって~

我毫不猶豫寫下:私にとって、一番大切なのは家族の幸せです。





我知道我還是太渺小

但我的心已經ready



就算到現在~


我的英文還是不夠商業會話

我的日文還是有夠亂七八糟

高爾夫球仍然打的慘不忍賭



でも、

I'll keep going...









I love my family.















---------------------

寫完這篇我都熱淚盈眶了...

儘管我媽說這是喝醉了的現象

但我知道這一切沒有退路

只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沒有回頭路....

3 則留言:

希望信安進nba 提到...

看到你的網誌

一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就浮現了...

因我也有必須努力向上的擔子!!



總之~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真的



我自己也要加油!!

takkijp 提到...

其實~~你會這麼想 已經證明你超級成熟的!!!

真的 我覺得 我才是那個長不大的人

現在 真的有夠挫折的

但已經沒有退路 一起加油吧!!!真的要加油了~~~



BTW 我的BLOG不是無名 無名廢了很久 囧

http://takkijp.blog42.fc2.com/

littlesunya 提到...

妳要加油~親愛滴學妹^O^/



無論做什麼學長都支持妳喔~



有困難歡迎隨時找我商量嘿!.....



衝阿~GOGOGOGOG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