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到天亮



放槍清一色 有沒有搞錯?





這是我第二次打麻將

也是我第二次跟大家玩到天亮然後一起吃早餐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太累了.....











Gina帶了Wii 我跟Ben借了麻將要帶到David家玩

一開始   其實是想陪Rex放鬆然後揪了這麼一團

(硬要打一堆英文名字XD)









別看Stanley玩wii是初學者







打起網球可是超專業的呢

雖然一直不能發出魔球(這名詞的靈感是怎麼來的?)

但他的pose很標準

感覺真的到了網球場....我們大家都只能挨著打.....













肚子餓了

小畢帶我們去買一家鹽酥雞

人很多耶

而且很多節目採訪過的樣子

店名叫做肥豬的攤--->但老闆不肥啊!?

平常不吃炸魷魚的我    發現他魷魚很好吃耶

只是鹽酥雞有點無言>_<   







是要走"艾莉絲夢遊仙境"的仙草冰店嗎?

但這間店生意超好

而且真的很好吃耶~

我們吃的小畢推薦的仙草奶球冰  真的好棒

而且芋圓真的好Q

當天我們幾個評論比X芋仙好吃耶















感謝Mr.&Ms.Chi願意把空間借給我們玩

那天真的好愉快  

但也有累到了   下次一定要多找幾個人  

不然因為三缺一的關係  我都不能睡覺Orz  都被你們看到我奇怪的一面了啦







喔 對了˙還有ㄌㄩㄝ 哭哭   

但我還是不太知道要怎麼使用ㄌㄩㄝ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