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爆口氣

最近講話變得直接 一點點小事也會有爆炸的反應

第一次有筋疲力竭然後不想顧情面的反應

有人說大爆炸是很多小點的累積   你覺得呢? 



洪先生說  自從那天之後 我就覺得你變了      

                        是EQ變差了喔 



牛奶妹說  是嗎  不知道耶 就不想管那麼多了

      這樣還真不像我 



StarryC說      說不定這就是真的你 





我回家有好好想了一下

說不定這就是原本的我

只是因為一些原因(我想他是叫做社會化) 

然後就變得不說真話 不直接表達

我很羨慕BCJ可以快人快語 不爽就直接飆 





ㄟ 洪先生我想 會不會那其實就是面具之一啊



啊~~~ 因為現在開始想要認真的活著

反而搞不清楚什麼才是我了

還是其實這樣莫名的才是真的我 







Oh 我想我懂了

原來經過那一段跟那一段

最後會得到ミックス的進化

然後誕生新的自己呀

那我要新名字   誰來幫我想一個

3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當個不爽直接飆的人

到最後 得到的很可能是 大家不敢靠近 很怕不小心就踩到你地雷

但如果你有"本錢"(夠正夠可愛夠交際手腕)讓大家屈服於你的直接

那你還是可以繼續開心的這麼做

否則這樣直接的人 是很容易被大家所孤立所畏懼的



不管是不爽就直接飆或是委婉不直接表達

(或是取中間值來個中庸之道)

你都可以做

最重要的就是做了之後

對方的感受是什麼

還有你的感受是什麼

開心最重要

洪先生 提到...

其實不用想太多,其實沒有不是自己的時候

每個畫面的自己都是相同的,戴著面具也是自己

不戴著面具也是自己,每個妳都是不變的,也許表達的方式不同

語氣不同,但自己還是自己。 所以,請不要想太多!!

我˙飯友 提到...

新名字..挑個喜歡的吧^^

ㄚ熊..

飯友貝...

阿鴻貝兒..<就這個好了..很像外國名..伊莎貝爾之類的..整個就很殺>





算了 那說點正經..

社會化..

應該是一種隱性的社會集體規範作用...內化我們的觀念"..型朔出"角

色"..,以符合"社會期待'!<當然我講的不太精確...>



你的情況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想..

因為我自己書唸的不是很好..

是鏡中自我嗎...感覺也不是..

還是面具理論...

隨便啦!!



總之.

不管想要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人

開心 踏實 不後悔

才是最重要的!!

築夢向前..

你一定會成功的!!



變成女強人後~~























給我二張股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