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我想穿它去畢業旅行



沒錯沒錯 這就是有上B班課的老師,超經典的呀!

我只能說我們班上未來會出現一個大畫家呀

趁現在先簽幾個名給我好了(邱老師先練一下簽名吧 要每個都簽得一樣才像名人唷)



我覺得可以畫出這種人物畫真的很酷耶

下次可以幫我畫一個我嗎(我真是個貪心鬼)



如果衣服可以在最近做出來  我一定會穿他去畢業旅行的

大家可以一起穿這個做香蕉船吧  感覺畫面很有趣

很想看小玫穿耶  不知道為什麼XD





但我知道這只是空想而已吧

因為也要經過大家票選 衣服印好都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個月了....







對了~想多看看這位大畫家的作品→請按我

快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