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一波好幾折之輔大問卷日

要到輔大去做問卷,

小姿超nice的要到捷運站載我

一出捷運站先迎接我的是傾盆大雨.... 





怕問卷濕掉 我用非常不美觀的姿勢

把問卷的手提袋塞到雨衣裡面 



迴轉後我們準備要上大漢橋

沒想到中間有個窟窿



頓一下之後 感覺小姿的車歪來歪去的 

到路邊停一下發現 竟然  爆胎了!!!  



路人很好心的告訴我們旁邊有修車的

車行老闆一把車子弄倒

我們才看到原來輪胎上面有個釘子



有沒有這麼扯....



弄一弄之後  終於到了輔大

稍做休息之後 終於讓我走到了積健樓

但我超狼狽的.... 

跟小六碰面 他乾乾淨淨的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有沒有這麼瞎....

他帶我去跟一個人好好的老師說明來意

接著就讓我去教室裡面做問卷了



問卷發一發 回收的時候我傻眼

不是體育系嗎

怎麼回收的30份中

公共衛生21份 體育系9份!?



為了怕樣本數不足回來資料作廢

只好又再印了20份

但不好意思耽誤老師上課  

我們決定到別班去做

看一看快下課了˙就在外面等

等了好久好久

靠近一看發現他們在報告 中間沒下課



後來還好遇到一個人超好的同學

忘記問他名字了 只知道他是大三然後穿粉紅色衣服 有穿耳洞跟手上有手環型的刺青(線索還真爛)

但真的很感謝他願意幫我把問卷拿去班上發

我說:謝謝你人好好喔

他竟然說:人好有什麼用....

(坦白說當下我有嚇到)

我又說: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被說人很好?

他說:當然不喜歡啊....



(好吧˙那我只能說謝謝他)

後來小六回研究室 發現我還在那邊陰魂不散

又叫了籃球隊的學弟幫忙



嗚 我覺得輔大體育系的人都好好

當下超想哭的

不管是借我們影印卡的學長(對不起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

還是幫忙發問卷的同學

連體育系主任都還借我訂書機



女籃的王教練還說 國內做調查很辛苦 這樣的學者值得鼓勵 還拍拍我的背耶

嗚 我真的超感動





最後還是要謝謝王小六  沒有你的協助 這些我都做不到

還有小姿 謝謝你陪了我大半天  帶我去516巷(還是514巷?)   吃好好吃的燉飯  (真的好好吃)

謝謝那天幫忙我的人

如果是你的話  可以跟我連絡  我真的想好好答謝你們一下







2 則留言:

小微 提到...

真的是辛苦你了

幾經波折的ㄧ天

還好你的周圍都有好人願意幫你

joeben22 提到...

你犯了一個錯~



男人不喜歡女人說他是好人....



--------------------------------------------



運氣不錯沒碰到壞人



之前有同學去台大發問卷



有些人還跩得跟什麼一樣....



真的是看運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