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我想我是制服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於整齊而有統一性【制服】,就有某種程度的喜歡....

難道是從美少女戰士開始的?



警察、軍人、護士、OL、西裝、啦啦隊、賽車女郎

或是一整套的球衣



也許是因為喜歡團隊的感覺

到後來演變成被外在服裝制約了吧



隨著年紀漸漸長大

我發現我對於制服越來越喜歡



所以....



我決定要公開徵求幾個喜歡制服的朋友

一起來個cosplay啪踢吧!!

4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我喜歡我們松山高中的制服耶

還是星期四來個致福pa?

不過在學校好像太招搖了

Anonymous 提到...

上篇 我是小綠

amytink 提到...

我們可以幫彼此帶衣服交換制服穿感覺好像很嗨.

imgreen125 提到...

妳浴衣的照片好漂亮

我也想穿浴衣

那致福趴我來穿個浴衣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