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我也想要這個玩具~

我在yahoo的部落格裡面

看到一個摩人介紹的2007敗家玩具報告

到底有多棒呢...快來看看吧!!



文章&圖片出處

http://tw.myblog.yahoo.com/toy-love/article?mid=19035&prev=-1&next=19566







Champion RED附錄人型

發行廠商:壽屋

 


●↑要說今年最性感的人型,露再多都沒有壽屋推出這款「自已來」人型性感。

這是搭配在日文雜誌《Champion RED》12月號和1月號的贈品。

(2月號還會再送一隻)因為身上的泳衣不只是穿著好看,只要溫度一高,顏色就會變淡……




●↑常溫下是穿著泳衣的性感美少女和戰士。用手搓一下胸部的地方,泳衣遇到熱就會消失。不過自己用手搓真的太費時間了,直接丟到溫水裡效果更好,泳衣馬上瞬間消失……


●→去看消失的泳衣





天啊~這真的超讚的

我好喜歡這種有漂亮女生的公仔喔

之前我也很想去扭有檳榔西施的扭蛋

可是都賣光光了

(我是有送了一支給我  改天再跟你們分享 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的玩具介紹

有興趣的人快到摩人的網誌看一下吧:)



星小宇の網誌http://tw.myblog.yahoo.com/toy-love/article?mid=19035&prev=-1&next=195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