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喂~小茹

昨天我跟張小茹去櫻桃泡泡吃下午茶

我一直感覺到手機在震動,但一直看都沒有

過了很久才突然驚覺是張小茹的手機....



拿出來看,竟然有10通未接來電

而且是一個不認識的號碼  還有幾通無號碼的



很緊張趕快回電

對方:喂!小茹

張小茹:我是啊 請問你是哪一位

對方:我啦  

張小茹:請問你是誰啊

對方:你是謝X茹嗎?

張小茹:不是耶 我是張X茹

對方:騙人!這不是謝X茹的手機嗎

張小茹:不是呀˙你打錯了





過了10秒鐘吧

同一隻號碼又打來了

對方:喂~小茹

張小茹:就跟你說你打錯了 你還是打一樣的號碼呀

對方:你是小茹吧

張小茹:就說你打錯了咩

對方:你最好不要騙我(發狠的說)

張小茹:(很無辜)我騙你幹麻啊˙˙



聽完他們的對話我差點笑死在小茹對面的椅子上

太白痴了吧

好啦˙如果等一下再打來 我幫你接喔

小茹說:不可能吧˙再打來就太白目了



說真的˙後來我很期待那個人在打來喔



結果˙˙˙不到3分鐘

他真的又打來了

這次我迫不及待的拿起小茹的手機來聽



我:喂

對方:喂 

沉默了兩秒鐘  我在等他開口

聲音聽起來是一個台客男人

對方:小茹

我:你打錯了啦

對方:不可能

我: (無言的放空一秒鐘)什麼不可能。。。

對方: 哩禁賣係恩係底勒ㄒㄩㄥˇ班(突然飆了台語)

我:ㄏㄚˊ (我心想誰在跟你上班呀 莫名ㄟ)

對方:你現在是不是在上班

我:沒有啊(突然一頭霧水不知道說什麼)

對方:那你在幹麻

天啊~那個人還是硬要認為我是小茹

我直接把電話掛了

真的太瞎了

好怪喔




2 則留言:

landmark1016 提到...

真的好瞎XD

不過櫻桃泡泡好像滿好吃的

vivian9 提到...

哈哈 真的是超好笑的情境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東西還蠻豐盛的

你有興趣下次我們可以一起去吃其他的美食

或者你特愛蛋糕吃到飽的也都OK唷:)

超愛美食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