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大病一場

這次的發燒,我真的有嚇到了。

平常很不怕冷的我,

星期天的感冒竟然讓我穿了五件衣服躲在棉被裡還狂冒冷汗。



我媽一直認定我是去聽音樂會的時候受涼了吧

誰說穿裙子就一定會著涼的啦

不過我真的穿的蠻少的就是了





接連著不同的症狀在我身上陸續展開

已經兩天沒去上課了

加上受到中華隊投手不佳的消息讓我病情惡化了吧

唉  亂說的



下午硬打起精神去討學校論報告

不過在上789節的時候

我不舒服到快要昏倒的感覺



但是已經沒辦法在缺課了

明天也是一大堆課要去上

好累

可是沒辦法




5 則留言:

scu0906 提到...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最近天氣變冷了,要多加件衣服



認識你那麼久,我好像沒有看過你穿過裙子耶~~

恩...我不敢想像.......

哈哈哈!!

gary 提到...

好好保重身體阿!!

鴨#

david751008 提到...

齁~~妳看看~~妳看看~~

又大病ㄌ~~

小心點啦~~多休息~多喝水~

雖然~~雖然~~~我也有點感冒~

但我有很小心ㄉ說~哈~

思涵學妹 提到...

好好保重ㄡ



早晚溫差大



我還要跟學姊歐害唷耶~

vivian9 提到...

♬謝謝你們大家囉

最近我已經好多了

而且堆積如山的報告 可不容我缺席呢

謝謝大家關心

我很快就又振作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