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東邊日出西邊雨

其實今天出門前,我還在想,說不定今天你們比完賽會來逛士林夜市呢!

沒想到,真的遇見了。



我朋友問我說:妳怎麼那麼快就認出他

因為是一直努力去熟悉的

即使只是背影

一瞬間我全身的細胞都在跳動  





我很沒用

連看她的臉都不敢



我不懂我快速離去的理由是什麼

也許除了逃避我找不到最適當的反應



剛剛在網路上一個可以求籤的網站

求到的籤: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情卻有情。

求到的是"情"

我查了一下,知道原文是"晴"





-----------------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