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謝謝你們的聖誕快樂

這幾天收到了朋友的聖誕祝福   真的感到很高興

有些人的窩心,讓我感動到不行了啦....





因為我們是教會學校   25號加上24號彈性放假

接著我們星期五又沒課

所以等於連放五天....

有哈尼的人早就計畫好甜蜜約會

沒情人的人也做了特別的旅行規劃



很不湊巧滴

我口袋空空 也沒有男朋友

所以~ 就默默的回桃園的家

本來還想說乾脆跑到彰化的外婆家去過節呢

但我想我阿嬤一定不懂得這種特殊的氛圍吧





不過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

我接到了好朋友的電話

其中有一通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除了好朋友的耶誕祝福以外

還有好朋友的另外一半的祝賀

我聽到他的聲音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感動

可能一直以來

好朋友不管是男是女   有了親密的愛人之後

我也會很識相的不要去當電燈泡

又如果好朋友是男生的話 我也會保持距離 免得好朋友的情人不開心

So,,,

當下我覺得我腦袋真的沒什麼反應耶

回話也傻傻的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有點蠢

但真的好高興



謝謝你們



謝謝那些有情人

可是還記得我的人



也謝謝那些 記得我這個朋友的人



thank U

收到你們的祝福真的超開心的


6 則留言:

ant0314 提到...

聖誕快樂壓~

真羨慕你們有放長假

聖誕節我們還要期中考= =

不過還是過的蠻快樂的~

vivian9 提到...

ㄏㄏ

你們感情超好的吧

那就˙˙跨年快樂

考試ALL PA快樂吧^^

sammiQQdai 提到...

聽到你聲音的時候感覺很親切

哈哈

其實那時候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耶XD



妳也要很幸福呦^^

Sammi會幫妳許願滴

喝喝喝~



新年快樂喔^^


vivian9 提到...

給悄悄話:

呵呵 謝謝你

(唉唷 我突然有點害羞了)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唷:)


思涵學妹 提到...

補聲聖誕快樂,先說新年快樂 哈哈~



我也會避開有情人的好友耶~

總怕當了電燈泡

製造的不必要的誤會



ORZ...下禮拜一放假也不錯的阿XD

vivian9 提到...

嗚~禮拜一都不放假

感覺不開心...

最後一天感覺要輕鬆一下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