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變髮維新

這幾年我的髮型都沒有什麼大突破

所以這一次

希望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因為這幾年的造型都這樣

大家應該也看膩了吧

你們沒看膩我自己都看膩了˙˙



我想我需要一點改變來當作PUSH自己前進的力量呀





So....



變髮維新



期待能有個新氣象

3 則留言:

landmark1016 提到...

新髮型不錯看喔

歡迎加入捲毛的行列XD

vivian9 提到...

:)

哈哈  真的嗎  超開心的耶 ♥

第一次燙捲呢  這幾天照鏡子都覺得不像我自己

哈 好奇妙喔


goldfish0109 提到...

沒照片沒照片....

我也要看你燙QQ頭的樣子˙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