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大傳社聚餐之 紅綠配不配~



這次我們去古亭站附近的【鋤燒】用餐唷~



到鋤燒的時候,其實有點不高興

因為我們定位6點半的

竟然等到了7點還沒吃到

店員說因為上面的客人還沒走。。。

明明用餐時間限定90分鐘

而且他們已經超過很久了

再說 保留定位的時間是10分鐘,那麼是不是應該要在客人跟客人的中間保留緩衝時間呢?

讓客人等30分鐘還沒入座真的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  又不是沒定位。。。



上了樓,桌邊服務的小姐態度也很差

我們大家都傻眼了。。。



後來樓下的店員端了飲料上來說是賠不是的

恩 有心就好

其實我們也不是要指責工讀生或怎麼樣

只是 這樣的狀況實在是有點太扯了

希望他們下次能學到經驗

不然大家應該會上PTT去"分享"吧



Anyway,  但鋤燒的食物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Angus的牛肉

跟各式各樣的蔬菜、菌菇類 吃到飽

真的是沒話說



飲料只能喝一次真的有點少,因為吃壽喜燒沒有湯 實在會有點渴啦

雖然有提供茶,但還是飲料比較好喝一些~





這次的聚餐主題是 紅&綠

我們是紅色小組唷

其實我是在要去的前一天晚上才決定穿紅色的

本來前幾個禮拜我都預計要穿綠色的說

哈哈





都忘記要去拍綠桌的照片了

哈哈

沒關係

我們有好玩的交換禮物







ㄟˊ有個沒包裝的˙˙˙

原來是鋒哥送的美味餅乾

大家看到都說 ㄜ阿 我不要抽到那個˙˙˙



抽禮物的時候很刺激

最後剩下兩張

我跟小美還沒抽

小美讓我先抽

我整個人陷入害怕跟不安

因為怕抽到鋒哥那個餅乾

後來我決定要抽了˙˙





其實當下我心裡想著:『來吧~ 其實鋒哥那看來也挺好吃的~』

結果我選到了饅頭的禮物   我一看到就覺得很可愛的禮物相框









小美忍不住難過起來

大家還是不停的嘲諷鋒哥





其實鋒哥很可憐

在吃東西的時候 

就一直被大家嘲弄

說他是宅男

阿杰更狠 還說 喔 你家牆壁上是不是有長這種食物

什麼˙˙˙他說牆上有長"珊瑚菇"

天啊˙也太狠了吧







其實更狠的是我們˙˙

我們硬逼鋒哥夾那個珊瑚菇跟他合照

鋒哥不肯 阿杰應觀眾需求配合演出

 Sorry  我們真的是開玩笑 因為太HIGH了˙就忘了你的感受



我回家後真的覺得我太壞了

我有好好反省

鋒哥請你原諒我....



超怕鋒哥生氣的啦~







吃完飯後大家心情還很好

就約了要去喝酒

師大附近的一間店【45】

是一間很妙的BAR





在樓下的時候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看錯了

哪有人家BAR開再蔘藥行的樓上

是宿醉下來就可以買解酒ㄉ意思嗎?



會去那間店是因為米妮的朋友 大雄在那邊當bar tender 所以我們才去的

那間店很妙

要爬上去的時候 我心裡一直在嘀咕  這什麼店˙˙˙

樓梯完全給人防空洞的感覺

筆直又陡而且很像是工地的樓梯

旁邊的牌子上還寫最多可以120人

什麼跟什麼....



上去之後更感到不可思議 椅子上的沙發竟然破了一個大洞(很像是資源回收地方撿來的)

我一直說服自己 這是old bar cafe所以 復古風 復古風

但是....

整間店也太熱了吧˙˙熱到一個爆炸

檸檬全身都飆汗了



就在我內心很多奇怪的問號之後

大雄出現了

一個聲音超有磁性 讓我相信他一定是廣播電台DJ的人出現了

介紹我們可以喝哪些好喝的

他就走到吧台去幫我們調了

整個人也太棒了

過程中 我都覺得他全身散發著光輝耶

一種夢想的氣質 



酒來了~ 

我給85分的評價唷

不知道是因為店的風格讓酒的感覺有強烈反差還是怎麼著˙˙



而且店裡幾乎都是外國人

難道這可以給他們另類風情嗎

不過這一切奇怪的OS都在喝了Cosmopolitan之後改變了

配上5 、60年代的Disco音樂

我突然發現我還蠻喜歡這間bar的



原本還要去夜唱的我們

因為大家口袋的小朋友越來越少

所以就沒去了

這次除了平常的好朋友以外

還見到了超像日本人的Gina、很有活力的檸檬、還有終於比較熟的鯨魚

也很感謝沒睡覺的大雄

還有策畫紅綠配的活動人

還有願意來參加聚餐的大家



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by the way, 有興趣去﹝45﹞的人

店址在 和平東路一段45號2樓

古亭站5號出口直直走就會看到了~

在蔘藥行樓上啦!!!


2 則留言:

starryc 提到...

我是看到你們那盤的珊瑚菇說很像宅男房間長的香菇!!

我沒有說鋒哥!!! 是妳們自己帶入的XDD!!!

vivian9 提到...

哇哈哈

好啦˙算我誤會你

不過真的太好笑了˙˙那個梗用超久的

從發現珊瑚菇在宅男家出沒之後開始

用到回家還在用耶~

如果學校滷味有賣這個的話 應該可以持續使用吧

哈哈哈 我要笑死掉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