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社工卡啦OK之夜《我愛黑社會之情挑白工》





話說 星期三晚上是社工系重要的卡拉OK之夜

怎麼會有系把系上活動定成卡拉OK呢

只能說我們系都是愛K歌的咖囉



而且 我們還是秉持著社工系的傳統:High翻全東吳

每年沒有被夜間部抗議太吵

好像就不是社工系的活動







開始由大一的學弟妹表演啦啦隊型的舞蹈

真的是很可愛

很青春







跟主持人的鹹濕火辣辣形成強烈的對比





















認真的亞瑟和采潔

辛苦你們了   

很多事情讓你們忙得都變瘦了

尤其是亞瑟 你肚子都消了

謝謝你們對社工系的付出  









不管是哪對情侶

只要站上台

不免俗的就要來的熱吻或擁抱

但這就是社工系呀

記得我大一第一次參加社工之夜的時候

就看了超多對的







沒想到不知不覺都大三了

社工系這樣熱情活力的過日子

我還真的蠻開心到東吳來跟大家相聚的







唉唷 

明明是歡樂氣氛的社工之夜

被我寫得好像有點感傷



但就是因為這麼歡樂的氣氛

讓我想一直保有下去嘛







冠軍歐吉桑

其實還有Mr.趙先生啦

不過因為你沒跟我們去吃宵夜慶功

所以˙˙˙就沒幫你拍照了



乖乖喔 

你可以禮拜一帶到學校去 學姐幫你拍個人獨照喔



至於社工之夜歡樂的影音檔嘛

因為太HIGH了

所以也沒錄到什麼



有的我放在無名的影音裡面

但都是片段啦

錯過這次社工之夜的人

等官方版出爐吧

或者是你可以開始期待下學期 更High的社工之夜

下學期的活動真的是超期待的

這次我會好好保重身體的

不要像上次的社工之夜一樣 練了那麼多支舞蹈 竟然住院

喔 我會氣死







總之就是要High翻全東吳啦!!!









2 則留言:

david751008 提到...

好久沒看到大家ㄌ

vivian9 提到...

你們系上不是也有很多活動?

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棒

而且學弟妹們也超HIGH的

果然是我們系上一脈相傳的個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