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尋找 自己

如果這幾天你有打電話給我 你一定會發現怎麼撥 都是轉接語音信箱....

應該是說這些天我的心情很鬱悶吧

從星期四晚上收行李開始.......



人選擇放棄的時候

是不是就說明了一部份的夢想 無法完成了!?



每收一件舞衣 我的心就痛一次

想要趕快摺一摺收到袋子裡面

卻發現好多跳舞的回憶在我腦海中倒帶著

『妳以後不能再跳劈腿、踮腳尖的舞步』

收著舞鞋 我腦海中一直不停repeat醫生所說的話

突然很想撥電話給老師

這段時間 是老師把我的潛能給磨出來的

好想 再和大家一起跳孔雀舞

還有霍元甲的旋律都還在我耳邊迴響著

最讓我難忘的電玩展演出....

可是 我不能再跳了

就當作自己做了一場夢吧

一場與舞蹈相遇的美夢



人總是這樣

出了車禍才知道不能騎快車

受了重傷才明白暖身的重要



以為可以不再回想

但是每當我翻開藝文活動的同時

我也會好想好想去看舞展

或許這是一種補償作用吧!?



這幾天一直在彈著鋼琴

我卻發現 我連換踏板都沒辦法把音換乾淨

隨著樂曲 我又留下了眼淚



這幾天 我連照鏡子都失去勇氣

不想看到這麼糟糕的自己

因為無法行走 無法運動而發胖的自己

因為放棄夢想 放棄興趣而憔悴的自己



現在

我想要再次地找回自己

什麼樣的我 才是最真實的自己呢?



這段日子

如果你看見我勉強的微笑

請你別問我怎麼了

如果可以

就偷偷在心裡為我祝福吧

很快 我相信不久

就會見到重新再生的我了

對吧!?

徐貝兒 妳要好好加油才可以唷









楊丞琳-左邊



總是 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 短暫的晴天隨時都可能被陰霾收回

等待 有機會最壞也最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 太怕失去你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總在 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 向疏遠的你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 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聽見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你一定 看的見

3 則留言:

條 提到...

加油~!

我會幫你集氣的!!!

y760505 提到...

加油 貝ㄦ

我不知道我的打氣可不可以帶給妳一些力量

可是 希望在妳難過的時候

我可以給你些什麼 即使我有的不多

我大概可以了解妳的感覺



一定要打起精神來

需要一點時間 但希望不會太久 ^&^

beandy 提到...

儘管有夢最美,不過也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去達成!(肥以後再慢慢減九好

了)



放棄了這個夢想,說不定就離另一個夢想更近了~



懂得捨棄 才是最大的獲得吧!?



貝兒 Go 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