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國內籃壇》王立彬返國 寶貝女兒親自接機!

蔡明樺/報導

前中華職籃戰神隊(緯來前身)主力中鋒王立彬結束大陸甲A賽季後,

11日晚間返國與家人團聚,老婆徐妍帶著13歲身高195公分的女兒王靖婷親自接機,

許久沒見到寶貝妻女的王立彬笑得合不攏嘴,陜西東盛無緣季後賽的不快暫時拋到九霄雲外。







現年42歲的王立彬1977年加入陜西青年隊,球員時代多次入選大陸國家隊,

當時陜西男籃仍是乙級球隊,在王立彬全能球風坐鎮下實力提升,並升級到甲A聯賽,

1985年還曾拿下第三名佳績,1999年陜西東盛隊重新整軍大舉招兵買馬,

球迷熟悉的「籃球博士」鄭志龍、朱志清、許智超都曾加入陜西東盛陣營。







由於陜西東盛成軍以來戰績並不理想,兩年前球團邀請王立彬「回娘家」接掌兵符,

與當時帶領新疆廣匯隊的邱大宗(台啤助理教練)

有多次交手經驗,上季陜西東盛以第10名作收,

本季戰績依舊沒起色,11勝29敗排名北部聯盟倒數第二,無緣晉級季後賽。











周蕙-好想好好愛你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建寧/陳建卿 編曲:吳慶隆



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1 則留言:

就速愛~桂林U 提到...

迷有想到緯來以前有這摸高滴人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