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圓球城市」■ 緯來的新風暴

「寶兒」楊哲宜可能離隊,

這不是個新聞,而是公開的秘密,

只是一直沒有人去提而已。

但是「寶兒」與緯來的球迷要有心理準備:

他離開的機率「非常高」,去向,目前以東森跟台啤的可能性最高。

關鍵是,緯來不會輕易送掉楊哲宜,而會採取交易形式。

這就要看,這兩隊可以提出什麼樣的籌碼來交換。

我個人是認為,台啤的機率比較高。



楊哲宜跟緯來的狀況有多糟?談不上太糟,但絕說不上好,

關鍵是雙方都不想再續前緣。

這個導火線從鍾枝萌離開始之後,就存在著問題。

我相信,「寶兒」會是今年SBL轉隊球員,最具重量級的一個。



平心而論,如果楊哲宜離隊,我個人認為對緯來的整體戰力,

影響還不算太大,至少他的替代性還高一點;

但如果牽動到李啟億,問題就大了,所以緯來最關鍵的問題是要穩住李啟億。



緯來這一季沒打進季後賽,對整個球團來說,

是很難忍受的屈辱。

而緯來球員年事偏高的問題,本季後會有相當大的轉變。

林信華與熊仁正應該是會退休了,其中大熊可能轉助理教練;

賴國弘跟黃春雄要看看,但也在「可退可不退」之間。

球隊雖然來了兩個不錯的新人陳耀庭與吳建龍,

但是目前他們的陣容可能就像幼敏或是東森一樣,在青黃不接中會產生矛盾。



緯來,還有段辛苦的路要走。





=============================李聖傑_____聽 我愛你============================







誰弄亂作息 日夜不再守秩序

面對分離撞擊 我為你遴傷遍體

臉上有痕跡 愛的殘忍太清晰

眼淚是兩行腳印

我沉默不語 像個落單的士兵

不讓朋友靠近 把生活圍成禁區

穿大一號風衣 好讓傷口有空隙

陪我一起呼吸 陪著我一起等你

看海浪為誰唱可惜 看沙漠為誰在任性

耶...嘿..

一句我愛你 流轉(傳)千百個世紀

刀光劍影裡 你是唯一生命的主題

一句我愛你 還在城市裡回音

哭得好用力 你是否也正在聽

聽 我 愛 你


8 則留言:

vivian9 提到...

===========================



所有球員中

我最喜歡 最喜歡的人

就是楊哲宜和李啟億

雖然...一直看著中廣戰神打過來

我也對教練的球風或是教練本身

產生了支持度與忠誠度



現在 如果寶兒選擇了離開

我是不是也會選擇支持別隊呢?



如果寶兒和啟億分屬兩隊

我應該也會非常非常地難過吧!?



這一季都沒辦法前去看的比賽

現在的變化

讓我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喔



海容哥想必也很難過吧....

如果之後要選擇支持別隊

我只能送給緯來祝福

至少...我真的曾經很愛你們過




寂寞沙洲冷 提到...

我也超愛寶兒的 要是那時候鍾哥沒有被換掉的話 寶兒也不會走了啦

びょう 提到...

其實一開始我超討厭寶兒的

但因為你的關係

我也開始喜歡他

他來我們學校

我也都幫他加油

那好像是一種習慣吧



如果他要轉隊希望他到東森

如果再加個陳信安那就會變超強

只希望他轉到哪都好

就是不要轉到台啤

不然我真的會氣死

vivian9 提到...

嗯嗯

說到台啤

以前我們對於睡覺的野獸

都有一種怪怪的OS(現在想起來真好笑)


lydia0926 提到...

什麼os啊

我好像忘了

我只記得我一直罵他

可惡

達欣不要又輸台啤

等明天的好戲囉

vivian9 提到...

比賽已經進入後半段了

這一季比賽都沒辦法去看

真的是太可惜了



暑假應該還會有瓊斯盃吧!?

你會去看嗎?

不過每次想到門票那麼貴就很@#%^*()P&.....


y760505 提到...

我也想去看瓊斯盃

不過門票又貴又難買!!

a5180519 提到...

挖SAY 挖SAY

寶兒真的要轉喔

我的天押



P.S. 妳跟奶瓶的對話好好笑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