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不可思議的首爾之旅(5)

上一篇的無奈感嘆,最後要來對首爾之旅下個總體的感想啦!!
先從吃的開始好了


我跟朋友算是韓國料理的常客
所以在當地吃東西很快就能知道味道好或不好




我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 就是風化區的某間韓國小店
但因為一般觀光客根本到不了 所以也就不特別介紹了
東大門有間賣泡菜餃子的店
很特別  不過好不好吃要碰運氣
餡料非常地香
只是會有幾顆餃子出現皮厚不Q的情況




店員發現你是外國人
會拿寫著中英日韓的MENU給你
所以不用太擔心


不過他的辣炒年糕就不值得推薦了



韓國行最值得推薦的
就是土俗村的蔘雞湯了~~







就連韓國人也都排隊在等著的好吃美味蔘雞湯
真的不能錯過呀




不但美味好吃
就連分量也是超飽足!!!


通常喝雞湯最怕幾個問題
雞肉太老, 酒味太重, 湯頭太油, 沒有飽足感
但這家店真的讓人沒話說呀~~~





雖然還沒有機會吃看看孫芸芸家開的蜜糖吐司
但吃過了東京的蜜糖吐司
也想嚐嚐看首爾風味的



我跟朋友在首爾的咖啡廳(Coffee Bene)裡
點了HONEY蜜糖吐司當早餐


份量雖然不到東京的一半
但味道也很不錯呢
5500韓圓




還有我想說的是。。。大家推薦的那罐綠色胖胖瓶的
1000韓圓的香蕉牛奶 不好喝!!
我跟朋友旅行的途中喝了好幾種牌子 也喝了草莓牛奶
都覺得那罐綠色的胖胖瓶是最不好喝的耶





我自己是喜歡這個牌子的啦XD





而在其他方面


這次的韓國之旅
讓我發現亞洲文化風度&公德心
日本>台灣>>>>>韓國>中國

我並沒有因為住在日本所以是什麼哈日族
天曉得我比較喜歡歐美人Orz


我喜歡欣賞古典藝術 喜歡保有傳統風格
也喜歡創新 喜歡流行

但首爾真的讓我失望了

要傳統沒那麼傳統
要創新沒那麼創新


聽說這幾年台灣很流行韓國的東西
從娛樂圈到商品都是!?

也許是這些東西以及大家的評價見多了
到了韓國去才落差很大吧..........



anyway,希望外國人眼中的台灣
是高水準又先進的國家呀~~~~~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張有趣的照片吧
是我在韓過地鐵看到的廣告






看得出來嗎  真的是超可愛的整形診所呢!!!!

眼睛、隆鼻、隆乳、削骨、抽脂、除皺紋....
自我解釋中XDDD







2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最後的圖案好可愛^^好傳神喔

ytchuang1216 提到...

哈哈~~在臉書時看最後哪張時還沒感覺~~

但現再猛一看好有FU喔~~



下次也想去run一下~

你們是怎麼規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