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不可思議的首爾之旅(1)

小學畢業以後就好久沒有吃蛋糕過生日,所以我總是給自己一個旅行的理由。
2007年東京,2008年曼谷,2009年東京,
2010年,我選了一個不同文化&不同語言的首爾來度過~



前一晚在池袋的KTV唱歌,唱得差點要末班車回家
朋友還跟我說:
「你不用收行李啦~韓國好買好逛 去那邊買就好了」

我也是因為已經在網路上看了非常非常多的心得文
也是打算去瘋狂購物一頓
所以我幾乎是空箱子去的
只帶了幾見T-shirt和內衣褲
就連化妝品都帶試用包去

「反正一定會買一大堆」

我是這麼想著的....



在成田機場掛行李的時候
磅秤上寫著我的箱子只有六公斤
我忍不住笑了
這輩子還沒有秤過個位數的呢



搭乘的是成田到仁川機場的JAL航線
登上了這班飛機開始....
很多第一次的經驗就開始了........


首先是
第一次在飛機上吃便當




雖然便當很美味 不過感覺還是蠻新奇的

而且...整個飛機搖晃的非常厲害
杯子裡面的液體幾乎都快「奪杯而出」

坐過那麼多次飛機  這次的搖晃程度是我所有經驗裡面的排行榜第一名
只見韓國人一副老神在在
空姐也依然是優雅地走過來走過去 

回國的飛機雖然沒那麼晃 但也是跟雲霄飛車一樣
中間有乘客一度發出大尖叫
空姐還廣播說:這是正常的現象 不會發生什麼意外 請放心

大概是日本跟韓國之間的氣流本來就比較波濤洶湧吧




一出機場
HIS的小姐就已經拿著牌子在等我們了

她人好親切  當下因為腦袋還在渾沌
竟然忘記跟她拍照了Orz

背著SAMANTHA的包包
她一看我們就問:是台灣人嗎


年約三十的她
開心地說  以前在日本留學的時候
有一個很喜歡的台灣男生
講了好多跟那男的有關的事情喔


唉 青春的故事真好   我也要找個人來愛了啦!!!


一起上接駁車的還有兩位大嬸
已經去韓國三次以上的她們
一副就是會抽燭光晚餐路線的阿姨XD

感覺消費買滿10萬元就可以參加摸彩  有機會跟大帥哥共進晚餐
會為了上面這種情況風狂的兩個人
(以上純屬私人想像)


一邊搭著接駁車
一邊看看外面

路上一直給我泰國的感覺
Patty很聰明的說  應該是因為霓虹燈顏色的關係
已經有點累了的我只覺得 韓文泰文長得也很像親戚啊XD





抵達我們的飯店, 我的直覺就告訴我 這附近應該是「尋歡作樂」的地方
雖然朋友不能理解我 酒店就酒店怎麼還說得這麼繞口XD


更讓人訝異的是
跟櫃台拿完鑰匙之後
走往電梯的路上跟好多帶著酒意的男人擦身而過
每個人都用著「I’ll eat you up」的眼神打量著我們
一起搭上了電梯
發現男人們不約而同在三樓出了電梯

一開門 酒味夾雜著粉味先刺激了我的腦門
接著是一看就是會送熱毛巾給你擦手的西裝小弟出來說著:阿尼阿ㄙㄟ唷~~

我跟PATTY不用多說 對於三樓的存在都已經有了共識

回到飯店丟了行李
我們決定要馬上出來覓食

路上繞了繞
方圓百里幾乎沒有年輕女孩坐著外面吃東西
有的是一副剛被帶出場吃宵夜的濃妝豔抹窈窕女子
不然就是韓劇裡面會出現 脾氣很壞的大嬸造型阿姨


我們只好折回櫃台問看看附近哪裡有賣辣炒年糕

櫃台大叔推薦的店
果然是非常美味




不過我們住的地方非觀光地區
正確的來說  應該是韓國男人才會來的紅燈區
所以。。。店裡面根本沒有什麼國際語言MENU可以點餐

我們鼓起勇氣想要跟大嬸說辣炒年糕的韓文(在日本常吃果然有用XD)
就還在猶豫時
隔壁的大叔親切地用日文跟我們打了招呼


大叔的日文非常好
另一位不會說日文  但他說他英文很厲害(雖然這點我們都不認為)XD


大叔要我們到他們旁邊坐下
點了好吃的辛辣麵和辣炒年糕
大叔跟我們東聊西聊的




接著店裡近來了幾個年輕的帥哥
後來幾天才知道 他們大概是從附近的夜店出來覓食的

整天店瞬間瀰漫著詭異氣氛
帶著酒意的兩個大叔加上兩個不會說韓文的年輕女孩


眼看大叔要走了˙我們鼓起勇氣想要跟他們合照
(一整晚都在鼓起勇氣啊!!!)


年輕小夥子也是一頭霧水   要拍也是要跟他們這些年輕人拍吧XD


09/08的00點多,我們帶著鼓鼓的肚子回了飯店
飯店門口突然多了好多的泊車小弟  我們一點也不意外的進了電梯
看到中年男子  他們也一點都不意外的進了3樓的酒店


躺在床上一邊想著明天的行程
一邊看著當地的電視


雖然我不太看韓劇
但還是知道下面兩個人在演著偶像劇XD






雖然完全不懂韓文
但我竟然知道他們在眼「惡作劇之吻」耶~

這輩子我唯一完整看過的惡作劇之吻
是佐藤藍子&柏原崇演的(都被你們知道我的年代了)XD

還在讀小學的我  那時候只覺得 上了高中一定要談個純純的戀愛啊(整個就是被電視帶壞)




不管怎麼說....
當天晚上我們真的是開心又興奮的心情進入了夢鄉.........

2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好多一點也不意外~

ytchuang1216 提到...

+1

看完日本他們倆演的都會有想談戀愛的FU~~

看完漫畫後,超希望有那種男人來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