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全球購物夜 【東京】

在台灣就很喜歡看VOGUE雜誌,從韓國回到日本的隔天就是Fashion’s Night Out 啦

見識了首爾版的FNO之後,當然也想看看東京版的VOGUE是什麼樣子!!!
心得只有兩個字:讚啦!!!!




隔天下午我們兩人都還呈現一個倦容
決定先去吃點甜食補充元氣


之前朋友曾經帶我來吃
記得Jacky說過  水果瑞士捲是最紅的商品
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啦!!
我點的是  也很好吃的 巧克力蛋糕



濃郁的CHOCOLATE 加上巧遇了新郎新娘的幸福感
(從禮堂來  新娘就拖著長長的白紗 拿著捧花走在表參道上耶  Roman...TIC!!!)
讓我們對晚上的Fashion Show 更加的期待了


我們吃蛋糕的店離HILLS不會很遠
VOGUE傳簡訊跟我說 OPENING的時間是五點半
我們兩人就這樣優閒地散步過去

沒想到!!!


人真是多到一個炸!!!


整個HILLS內部 完全被人群包住




因為整個FASHION SHOW是不能拍照&錄影的
所以我們也乖乖的把手機收起來啦

那天登場的幾個人 我想台灣的朋友應該也不陌生

土屋安娜  她本人頭超小的
五官也是精緻立體

はるな愛 本人超可愛
雖然臉有一點肉
但是看到她可以那麼嬌媚  
我想我媽應該是把我生錯性別了吧>_<


2010年的Miss Universe Japan的坂井麻衣子小姐也有出席喔
還有本人也是超瘦的松島花小姐
模特兒的身形跟台步  果然不是蓋的



中間當然也有一些歐美的模特兒出來展示衣服
現在的我竟然也已經進入一種 看服裝會走火入魔的狀態了
每一件衣服or包、鞋走出來 我可以在腦海中構圖 穿著的場合 搭配的道具....

我想...

這就是VOGUE吧(笑)




沒有等看閉幕
我們就先到B3的會場購買FNO的商品啦

因為早早就知道村上隆的商品台灣也有在競標
當然得先去買一下囉^_^



話說我還在會場遇到上次陪朋友去台場排VS嵐的工作人員
他大概是公關公司的廠控長吧

下次再見到  我跟他要MAIL好了XD
(為了方便 我連人格都變了)



一整晚,
從表參道、青山 到原宿
都在替這個活動共襄盛舉

每家店也都推出當晚才有的限定商品
早在前一週
各個名牌精品的會員MAIL都已經不停地轟炸我的手機
告訴我 9月11日當晚 有什麼FNO商品唷~~~

每個都精美好看呀
更可怕的是  冠上"限量" or "限定"

我當天出門還在猶豫要不要把信用卡全部留在家裡耶XDD





整個表參道從HILLS開始
全部在夜晚變成了PARTY WORLD

幾乎每個店家都絞盡腦汁 發揮創意
讓每一個顧客都enjoy這個夜晚
你可以拿著一杯香檳
從這家店逛到這家店

有帥氣的猛男
也有SEXY的QUEEN



就連賣紅酒的店 也有很多不同的促銷方案

從八月初一直玩到沒時間休息的我

只想說看看MODEL展式之後

我就可以盡情地採買了

沒想到是這麼happy的夜晚


早知道當天我就穿個OVER的高調服了XD




只能說當天真是非常開心呀!!!
離開HILLS
我們在表參道的路上遇上一群Ralph Lauren的MODEL
一票歐美人 很瘦 又很FASHION的背影
要讓人忽略都難呀!!!





每個人都好瘦好有型!!!!


本來就超喜歡歐美人的我
都要瘋掉了啦!!!!!!!



有張照片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

↓↓↓↓↓↓↓








不覺得我跟她服裝超MATCH的嗎

說是我跟她約好一起出來逛街   

也很像有這麼回事啊
(自我滿足中)


(謎之聲:沒有穿件設計師的衣服 出現在FNO已經夠丟臉了 還敢亂拍照>///<)



而原宿大紅店Laforetラフォーレ也是超級超級PARTY STORE!!!
從門口的馴獸師就已經告訴你 今晚一定要CRAZY的呀!




本來很想跟他說: Hey, I like ur nose.
但我怕他拔下來裝在我鼻子上
所以只好這種樣子拍照了XD
看到後面的北極熊了嗎
這馴獸師手上  可是拿著貨真價實的鞭子!!!!




還有羊入虎口的大猛獸XD
(謎之聲:其實你是猛獸 才不是什麼小綿羊!!)

不過這畫面一直讓我想起去泰國玩的事情XD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啥的恐怖玩意




一開始我們被尖叫聲吸引
看了這個
我還想說: 就一個人在那邊踩高蹺啊 有什麼好叫的啊

誰知道 他開始打開翅膀快步走的時候
我跟朋友也是尖叫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有點可怕!!!!

朋友本來在錄影  也一起逃了XD


Laforet本來就很好逛
而當天他還發送 
PARTY不能錯過的KIRA KIRA玩意唷



哈哈 這畫面是不是很蠢
這眼鏡免費發送
還有種燈光可選擇耶!!


這個夜晚真是非常棒呀!
雖然不是微風廣場的封館拍賣會的座上貴賓
卻也可以享受的PARTY NIGHT的樂趣
(謎之聲:明明就不喜歡人擠人 可是當晚實在是太HIGH了)





雖然想學蔡依林來個Jolin版的VOGUE POSE
不過我以前練舞的時候  VOGUE一直是我不能OK的曲風
所以  還是そのまま吧



很多店家也提供了美食
小餅乾 小蛋糕
那麼Laforet呢?

他們提供的是爆米花呢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XD
我們才逛了HILLS跟LAFORET而已耶
我想應該還逛不到整個FNO活動的店家的10%

H&M 跟 FOREVER 21
也推出了好多好玩的 好買的




上圖和下圖是Forever 21的店門口



為什麼要刻意拍店門口呢
因為櫥窗裡面.....

站的是真人!!!!!!!!!


而且當天只要購物滿5千就可以得到當日限定的托特包
五千日幣耶  隨便買個幾件就有了吧!?


而且當天也拿了很高調的螢光粉紅袋子
真的是crazy party night呀~~~

出來店門口 一個咖啡色皮膚的大叔
一邊喝著ICE  一邊跟我們說: 我來幫你們拍照吧
然後就在FOREVER 21門口拍了起來
他拿了我的相機遇罷不能
一直CUE我們POSE




雖然照片上我看起來很像喝醉
但我其實沒喝酒啊~~~~

大概是大叔的酒氣把我勳暈了吧XDDD




當天真是買的非常開心呀!!!!

不過時間很快就晚了
連日來的疲憊 我們希望能在終電前吃完飯回家休息>_<
所以就只買了這幾家啦
明年的FNO 我們應該還是會來PARTY一下的吧
有沒有人要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呀 (招手) 

沒意外的話  應該還是會看東京場吧

首爾的實在太嚇人了
↓↓↓↓↓↓↓↓(有圖為證)


而且明明是global celebration
為什麼韓國是9月8號??
台北跟東京都是9/11
WHY????





anyway,

給大家看看傳說中的 FASHION'S NIGHT OUT SEPT.11 JAPAN 的商品吧





全部都是螢光系列)
女著T恤 白(V領) 灰(圓領)   ONE SIZE
男生的是黑色

BTW,那隻狗狗是村上隆老師的狗狗唷

1 則留言:

writerou 提到...

哈!

頭香



推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