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夏・東京

炎熱的酷暑終於漸漸退去,
迎接秋天的同時,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夏天日記吧~


夏天除了去海邊
在都市裡能做什麼呢?
日本人給我的答案是:吃吃喝喝吹冷氣




這答案雖然有點令人傻眼
不過日本人的確都是這樣的啊~

今年因為很忙
一場花火都沒去看
不過到是吃吃喝喝了不少地方


今年暑假朋友接二連三的來訪
懂得日文又不是第一次旅行的他們
首選的地方是


富士電視台






每年的夏天,富士電視台都會舉辦一個夏日活動
該電視台的很多節目會擺攤位
像是園遊會一樣

每個節目的製作單位
也都花盡心思來吸引遊客唷



不管是雕像還是立牌



都讓人對節目有了更深一層的印象



有喜歡偶像的人更是不能錯過啦
以ARASHI來說吧


今年夏天的熱度  大概還比不上 ARASHI(嵐)的火紅程度
就連我這個不是粉絲的人
都已經被他們的曝光度轟炸到已經漸漸能follow一些了XD



VS嵐在這裡推了一個活動
好像節目上也有在玩的 堆積木遊戲!?
其實我只看過這遊戲的玩法一次

但要進去玩真的是排隊排死人
第一天去的時候  眼睜睜地看著人數已滿的牌子
我朋友傷心到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安慰他了




聽說傑尼斯的FANS最遵守低調原則
為了避免我這外人不小心誤觸規則
一些OOXX細節就不説啦

只能說排隊玩個遊戲  辛苦程度直逼購買週邊商品!!!!!!!


跟J家的偶像比起來
我喜歡的人就平實的多了XD




去年一整年    我大部分是看TBS起床的
不過偶爾還是會受到富士電視台的帥哥美女的吸引啊


 

其實我很喜歡中村光宏(羞)
覺得他好帥   最近有在逐漸轉型的趨勢啊~~~


電視台的攤位也有很多其實我根本沒看過的節目>_<


不過SMAPxSMAP肯定是有看過的啦!!



我是真的還蠻想吃看看他們做的菜耶




總是一副很美味的樣子~~


如果今天我是要上節目的來賓
則會在下面這樣的待合室等待~





以前我在台灣也有一些電視台的工作經驗
看到這樣的設計感覺真的很棒

不管是對fans來說 或者對於在思考未來就業路的人來說
都是很正面的
(我又開始嚴肅了 唉)

整場我最興奮得應該是下面這個吧!!



我是星野亞希的大粉絲
超愛她的   很早就訂閱了她的部落格 準時收看
你說呢XD


想當年我鼓起勇氣去東去看米原康正幫她拍的寫真展
→有網誌憑證 《我愛童顏巨乳:米原康正x星野亞希》 2008年04月11日
 
真的是超愛她的啦
可我竟然不知道有出這個吊飾
人家好想要喔~~~



在台灣也有很高收視率的戀愛巴士



當然也要來一下囉


看在你這麼認真看到這裡的分上
給你看一下2007年夏天 我跟朋友的照片XD





真的好青春啊XDDD


一轉眼我都變了這麼多了 (唉)





玩完了富士電視台
我們到了日本電視台去

兩個電視台的距離不是太遠
而且日本電視台也開始推出各家節目的小玩意

日本電視台我最有印象的
就是NEWS ZERO了吧




因為我很喜歡看新聞
每天晚上幾乎都是看著這節目入睡的
某天晚上突然看到 櫻井翔在播新聞
我才發現原來他是這麼優秀的一個人啊  (內心暗自加分XD)

(謎之聲:阿你又不是嵐的FANS~加心酸的喔




台灣也很有人氣的螢之光
在這邊也看得到唷

根本跟我在家一個樣的魚乾女

讓我知道  我也得替結婚這檔事而努力啊



到電視台玩  要注意的東西其實沒有
冷氣開得涼涼的
完全不用害怕曬傷的問題



不過如果你事ARASHI的FANS
那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只是想進去跟嵐的節目拍個照片
也要排半個小時!!!!

外面有38度耶
工作人員好心的拿了傘給我們遮陽
我只能說....當FANS要有大愛&毅力


嵐にしやがれ  @日本テレビ



工作人員還跟我說  你坐的是櫻井翔的位子喔
好吧˙˙看在這麼有緣分的分上再加分一下好了XD



跟朋友兩個人一起去有好處
因為一人的相機可以拍一次
所以你可以在裡面換位置拍

不過當天真的是非常的熱
我屁股都不想移動了

但我們還是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畢竟這也是要排隊的啊~~~~~~~~


當天下午朋友還很有毅力地去排了演唱會的週邊商品
很抱歉  我只陪排了不到四個小時就震亡了

人真的是多到我要昏倒了
連續玩樂兩個禮拜的疲倦還沒恢復
當天我就約了按摩師
跑去馬殺雞了OrZ





夏天的麻布十番祭典也是可以去熱鬧熱鬧
因為東京的路邊攤&邊走邊吃 不像台灣那麼普遍
可是在祭典的這幾天
隨便你想怎麼買怎麼吃都可以




我跟朋友分別買了用奶瓶裝的珍珠奶茶
攤販的上面還寫著
在台灣大流行

請台灣的朋友告訴我
現在真的很流行嗎???

該不會我太久沒回台灣逛夜市
現在都不用杯子喝  改用奶瓶喝了吧!?




P。s。
2007年的夏天我也有去麻布十番
那時候還遇到了名模Lena
只知道當時我們都太驚訝
忘記跟她拍照了XD






4 則留言:

n599713 提到...

小佑到此一遊..多多到小佑家踏踏

xenophile12 提到...

據說那天麻布10番那天 山p跟赤西仁有來耶!!!!!!!沒看到好可惜ˊˋ

takkiop 提到...

ごめん~"~

一看你的日記 就發現自己還真的不是普通瘋狂XXXD

難怪我回來後,剛好生理期到

痛的程度是目前手指頭可以算出的前幾名了

(大概太操自己 身體已經累壞到發出警訊了)

重點是,那麼痛的那天 我還跑去看KAT-TUN的演唱會 冏"

我是不是不要命了.........



感謝你的陪伴(抱)

那幾天真的超愉快

有ARASHI有貝兒^^ 幸せ~

n599713 提到...

ㄅ會啦..小佑會多多來踏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