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函館行之I love 北島三郎❤

除了吃吃喝喝以外,
我想跟大家介紹一下《北島三郎紀念館》
有在follow紅白歌唱大賽的人,肯定對這位大叔不陌生




那個華麗到不行的演歌高手
有時候是超亮麗的造型
有時候是超炫爛的道具

即使不喜歡演歌的人
也很難忽略他的存在度啊




大叔在演歌界的地位
大概就像是華人界的鄧麗君
或是台語界的江蕙吧


不管喜不喜歡這種歌路的人
都不能否認這樣一位重量級人物的存在



你看他發行過這麼多單曲呢
有的照片也太年輕了吧(笑)



紀念館裡除了有他的個人歷史之外
也有一些服裝的展示



可能某一件衣服就是昭和XX年登上紅白歌合戰的服裝
衣服的價位也都是天文數字
每一件衣服近看
都不難發現他的精緻啊


店裡面有很多很有質感的週邊商品
我最喜歡的是玫瑰系列




不過這個系列從鏡子、梳子甚至扇子  價位都不低
所以我只能退而求其次改買別的系列了  (真的狠有質感)




結果我買了這種類型的杯子
壽司店裡用來裝抹茶的杯子
偶爾在家裡喝茶的時候可以用
店員也會幫你包裝的很好,讓我從北海道坐電車扣回東京也沒損壞XD


另外.
我其實非常喜歡買T-shirt
北島三郎也有出很多款式唷!!!






不過要我一個年輕女生穿這衣服走在路上
我實在是沒有勇氣

這比穿米原康正攝影系列在身上還害羞啊~~~


然後我也不可能沒事就在家裡穿著↓ 這種衣服自己瞎嗨呀~





不過他小玩意真的是很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入場免費唷











最後來欣賞一下第34回(西元1983年) & 第36回(西元1985年)
北島三郎在紅白歌合戰的演出吧^_^

















哈 當時我都還沒出生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