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不可思議的首爾之旅(3)

中午我們到了傳說中的【仁寺洞】用餐,
緊接著【STAR AVENUE】→【汗蒸幕+穿韓服】→【首爾塔】
為什麼說是傳說中呢...因為仁寺洞有.....


STARBUCKS!!!


這間可是世界上唯一不是用英文寫店名的STARBUCKS耶


不來拍照留念怎麼行呢!!!!!

在找餐廳的同時
我跟我朋友被眼前的一幕給震懾住了.....



大嬸從容不迫地在路上走耶
這不是以前MODEL台步課在做的嗎

而且路上好多外送拉麵的大嬸也是這樣頂著整盤湯麵在走
真COOL!!!



先在附近的髮飾店買了一堆小玩意之後
我們肚子已經不爭氣地在抗議了



我們選了間燈光美氣氛家的餐廳進去
因為很喜歡吃チゲ(鍋類)  所以我們都點了豆腐鍋




可惜的是一點也不好吃
我到目前為只應該吃過50次以上這種鍋類
第一次吃到不辣的
我跟朋友懷疑 應該是店員懷疑我們是日本人 所以給我們清淡口味吧XD

忍耐著想吃完他 但實在是太沒味道了
我們終於鼓起勇氣(又是勇氣啊~~~)
跟店長說我們想要辣一點

店長拿了一疊辣粉來
我們兩個人才勉強吃得下去....


不過上面那些小菜還蠻好吃的唷 (FREE)



離開仁寺洞之後
我們去了STAR AVENUE
那是哪呢?  其實他是LOTTE免稅店的噱頭
在免稅店的入口弄了一個星光大道



在這裡不時地可以聽到日本大嬸的尖叫聲
大概是看到某個美男子又興奮了來吧XD


原來是有一些帥哥在這邊啊
怪不得大嬸們尖叫連連





雖然也沒認識幾個韓國藝人
不過我們的韓國語感很好

我還是看得出下面這個拼音藝人是誰的XD




CHOI JI WOO

猜不出來別再說你是哈韓族了

這邊當然也是有RAIN等等一些男人的手XD



我想上面的答案
應該是崔智友吧!?



更妙的機器來了



上面寫著:
Put your hand in the star
and make a wish




許願之星
當你把手放進去的時候
會突然有大聲的音樂跟絢爛的燈光
!!!!一瞬間簡直是SUPER STAR啊!!!!!!


上了電梯 就是免稅店天堂啦
這裡面有MIU MIU和BALENCIAGA的免稅店耶

而且如果你購買的量不是很大
在這邊買是比較便宜的
因為去明洞or東大門等等地方
你要退稅都得一口氣買滿三萬
如果只是想買個單一商品 來這邊就直接免稅啦
也省去殺價的麻煩

不過在這邊買需要出示護照
我們是使用代替護照的SHOPPING CARD

店員KEY我的護照號碼錯誤
他問我:「請問這號碼正確嗎」

我猜他會不會是需要登入顧客購買資料或者查看看是不是外國旅客
我想了一下跟他說:「ㄜ~這不是日本的護照」
結果店員也很有趣的問我:「那是美國的嗎」
哈 真是好笑的對話
不過跟他說是台灣之後就沒問題了
改天看一下日本人的護照號碼是怎麼排列的好了XD


司機接了我們到做美容的地方去準備體驗傳說中的『汗蒸幕』

招呼我們的韓國小姐用著非常可愛的腔調跟我們說著日文
也讓我們體驗了穿韓服

大概是因為在日本穿什麼都慢吞吞的
穿韓服的速度快到我們兩個傻眼



換下衣服

因為我跟朋友做的COURSE不同
所以我一個人先開始了蒸烤的體驗

先是一個人跟著一群歐巴桑在藥草房裡面蒸
被問了一大堆害羞又令人無言的話

然後被關近一個很像土窯的地方

裡面烤著柴火  抬頭看著那昏黃的燈光
我一下子都能體會土窯雞的心情了
趴坐在草蓆上
我覺得古代的酷刑   不見天日就是這種感覺啊~~~~~


泡完藥浴
一個捲著髮捲的大嬸抓我進去了
(一點都不誇張 是包租婆的那種  應該至少有來個20個髮捲吧)

開始了全身去角質
這輩子也不是沒做過全身去角質
不過我身上去出來的  怎麼根本沒多少
完全不是網路心得文的那樣啊


雖然手肘的確是有光滑一點啦
馬殺雞也是讓我覺得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我想大概是平常就常常在按摩
習慣了溫柔的慢慢來
突然太快速   我覺得有點粗魯>////<

接下來開始了我的膠原蛋白做臉跟全身按摩+腳底穴道
我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等到我醒來 就是恐怖的撥臉
小姐直接把我臉上的面膜 整個私下來
一個像是泥人吳般的臉孔面具 就這樣拔下來了

沒帶化妝品的我  這樣全身香香地直接叫車來載我們了
在車上我忍不住跟PATTY抱怨剛剛的大嬸好粗魯
誰曉得 我突然感受到司機從鏡子用強烈的眼光注視著我們

我一跟他對到眼
司機就用中文說:小姐~你從中國來的啊

我們兩個人傻了兩秒   我才開口說:你是朝鮮族嗎?
司機問我說:你老家哪裡啊~~~
我說:台灣
結果司機說:台灣!? 那你普通話怎麼說那麼好

我知道PATTY都想忍笑了   
是說我這句話已經被稱讚過很多遍了 (囧)
可我當下真的沒有很字正腔圓啊~~~


我只有偶爾會轉換MODE而已嘛>_<
我還是常常會說著鄉親的台語滴


晚餐是吃普普通通的烤肉
雖然是附在行程裡的
但整間店臭到我後悔沒有帶美髮噴霧出門


用完晚餐 重頭戲來啦!!!



首爾塔






9月初的山上還是有著涼意



超親切也不像韓國人的金小姐(根據他的說法長得像內田有紀)雖然還是跟我們一起同行
但同樣HIS的工作人員 開始跟我們油條地SOCIAL了

明明就很嘴砲愛虧美眉
還要裝酷



中間一度聽到我們講中文
問完我們是哪裡人之後
還硬要問我 你也是台灣?
看了他那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實在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令人開心的是
我們在上面找到台北字樣來拍照時的事情
先是看到台北旁邊寫著台灣兩個字就先高興了一下

接著找了一個歐美人來幫我們拍照

他一看到我們要拍TAIPEI
我相機都還沒交給他  他就迫不及待地問你來自台北嗎
我YES才剛說完都還在S的尾音
他就非常開心地露出微笑說 OH TAIPEI!!!


拍完照之後  我禮貌性地問他是不是來過台灣
他整個人不知道在開心什麼的
跟我們說他愛台北 愛台灣
超愛台灣的

害我也只好代表國家跟他致謝: OH really!? THANK U VERY MUCH
雖然很高興他喜歡我們的國家 但我想我那時候的表情應該很欠揍吧



中間經過泰國曼谷的窗戶
隔壁又剛好有人說著台灣式的國語
我們很開心地請他幫我們拍照
他們一點都沒有被我們怪怪的POSE給嚇到耶
果然還是台灣的鄉親好啊!!!!




我們是想跟泰國的朋友打聲招呼  「三碗豬腳!!」



首爾塔上有著可以寫愛情的小磁磚


世界各國語言都有啊~~~~
韓文、泰文、日文、英文....還有我不知道的語言....

樓下也有不曉得哪國帶起了流行『愛情鎖』




雖然老套 但不覺得還是蠻浪漫的嗎


塔的樓下也有泰迪熊博物館
可惜我們時間不夠

有機會去的朋友代替我們看看吧︿_︿




回到飯店,我們兩個人的腳都累到快斷掉了
還是打起精神地去了昨天那間店報到(真的超好吃的啦!!!)





好吃的CHEESE拉麵
我們請老闆推薦一個飯類
結果他推薦我們一道不知啥的
端上來竟然是 火腿炒飯XDDDD
我不知道該笑還該哭  可是還蠻好吃的




我們也跟大嬸拍了照片
我覺得韓國人都超喜歡PATTY的
大家都愛擁抱她

旁邊的小哥應該是覺得我們怎麼不跟他合照吧 
耍任性地說 我現在很忙XD

不過他會說一點英文和日文
還蠻酷的
而且還帶著韓國某個棒球隊的帽子
(前幾天我在山手線上也看到有人帶 差點就過去跟他打招呼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