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一旦有了目標,生活就會變得精采♥

你的目標是什麼?

有時候可能是一個暗戀的對象、一個遊學的計畫、一個人的旅行、一份不一樣的part time......

一旦你的生活多了這個點,似乎開始變得積極以及有活力。



人就是這樣的吧~

沒有目標的生活,會是多麼地渾渾噩噩呀!

每天上班、下班、去學校...  沒有仔細思考的話,真的就是混吃等死



以前讀國文,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

現實生活中,應該沒有人像他那樣吧



現在究竟能做什麼呢?

安分的完成自己的學業、找份穩定的工作

找個不錯的對象 

安然的度過此生

似乎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過程



不過我總是喜歡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我爸說:妳一出生的時候,就一直東看西看,在嬰兒房裏的小baby大家都安靜的睡覺,

只有妳是一直張大眼睛轉頭看來看去   還一直伸手摸來摸去....

也許就是天生擁有嘗試的潛力

所以,我總是想試試看一些不同的way

我希望在我20幾歲的時候,可以做幾件事,是讓我80歲想起來都會笑的事情

一些趁我還年輕 還有勇氣可以嘗試的事情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會被命運給捉弄,讓我嘗到沒開始就失去機會的滋味

可是我不會就這樣放棄的喔

就像現在雖然要三個月不能運動

但我還是會努力維持自己的活力滴

大概是不允許自己走頹廢風格吧

所以我一定要微笑地活出我的鬥志呀!



當我內心有著秘密的目標,我真的嘴角都是上揚的耶~

想到要去實現自己的計畫,讓我每天早上起床都精神奕奕

等著吧~我的目標

我來了

3 則留言:

leftboy 提到...

有活力

很棒



給你加油的咖啡^^




小微 提到...

目標他是獵物 我們是獵人 用希望和動力當武器去獵捕

我們有時可以得到成功的果實有時候卻嚐到失敗的滋味

藉由獵捕目標 我們得到活下去的力量

而在ㄧ次又ㄧ次的獵捕中

卻感到有些驚慌 開始意識到這過程的虛無

人生被目標分為一站一站 每停留ㄧ次 就有一個自我在其中消

解 逸散

人被分割 同時 遺忘了越來越多事 記憶也變成一段一段

而今我仍然不斷給自己新的目標

ㄧ個自我的消逝 另一個心的誕生

直到遇見可用ㄧ輩子去追求的目標

我將會找到我自已

這就是我的目標

vivian9 提到...

小微:看完這篇,我深深的覺得你唸錯科系了~不管怎麼說,

希望你能一直帶著希望衝衝衝的衝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