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終於下定決心要放棄

很煩悶的時候,我總是會大吃一頓。

今天下了決定的我,瘋狂的吃了很多,然後又開始想吐。

最近令我心煩的事情,我決定要把它丟到身後,再也不去想了!

其實這樣也好,我決定放棄,放棄曾經有過的期待......



忘記是誰說有期待就會有傷害的

雖然這是結果論,但形容的很貼切

但不能否認,我在期待的過程中,我終於找回了一些些的情緒

原本以為早就喪失的能力,在這期待中隱隱約約的出現



決定放棄了耶

忍不住想看著天空發呆

雖然有點悶悶的

不過還是告訴自己要很快振作起來



決定放棄了喔!

今後我還是要繼續的向前走

不再回頭看那些不會實現的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