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關於選擇這回事

我的網誌標題之前打著一句話:其實我一直在選擇題裡,是非題只是...一種任性

人生的每個階段,一直都在做著選擇 選擇興趣、學校、職業、伴侶~想要任性的二選一,才發現都是多重選擇題。

每一個選擇,都沒有絕對的對與錯,那一切~都只是人類自行添加的吧˙˙˙



我的朋友S先生最後終於做了個選擇

儘管那個選擇有煎熬、有掙扎、有風險

但只要是勇敢而且堅定的選擇 都是值得鼓勵的吧



我很喜歡周蕙有一首歌 愛情無關是非



愛讓人口是心非



眷戀著明知故犯的罪



我無力解釋笑中的淚



只能說愛情的對錯無關是非







你是對的人卻在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出現



帶著錯誤的感覺 才會找不到對的焦點



他是錯的人卻用對的語言 對的角色出現



對得讓我無法拒絕 才讓我深深陷在錯誤裡面







經過了這一場難決定又終於決定的選擇

不管是被選擇、被淘汰、做選擇的人

都希望他們能夠幸福

而相關的牽連、痛苦 都會隨著時間而逝

掩埋在時空的歲月裡




沒有留言: